今天11/09(五)終於是蜜月旅行的最後一天了,晚上坐23:35的飛機回台,所以還有一天白天的時間可以玩!第一站自然是大採購了,來美國這麼久,還沒有時間好好地瞎拼一番,因為受家人之託要帶維他命回家,所以我們決定去WAL-MART─據說是世界上最大的量販店,而且廣告打得有夠兇,我每晚在飯店看電視都可以得到他們在強打聖誕節的廣告:Save money , Live better

▽WAL-MART門口


    這裡的東西真的好便宜呢~我們共買了四包家庭號的巧克力,一包不到台幣100,各種品牌各種口味都有呢!最划算的是善純綜合維他命組合包:大瓶100顆+小瓶60顆,一組不到美金八塊,合台幣差不多250,我一下掃了8套,還一直被老公唸:妳是要買回去賣藥嗎?(哼! 回台灣後一直說很便宜,早知道就多買幾套的人不知是誰)  還有各式各樣包裝和口味的品客洋芋片(一大罐只要美金一塊,台灣真是賣太貴了)、還有我的最愛-衛生棉條,買到這裡我的行李箱已經塞爆了,只好就此打住,前往下個景點:水晶教堂

▽位在Orange區的水晶大教堂Crystal Cathedral :由一萬兩千多片的水晶玻璃打造而成


▽聽說這是白樺樹?


▽由水晶雕刻成的耶穌像


▽耶穌雕像


▽廣場前的地板,上面都是人名:我猜是捐錢蓋教堂的人?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它的超豪華廁所,可以說和LV的大飯店同等級了!

▽停車場旁邊有人在養駱駝


▽小孩與小駱駝



離開教堂後,我們又去Outlet逛逛
▽聽說也是蠻有名的Outlet:ONTARIO MILLS


在這裡的速食店終於有吃到比較好吃的中菜了

▽PANDA EXPRESS:所有店只有這一家大排長龍


▽菜不錯吃,不再只是酸酸甜甜的口味,只是炒飯一樣很難吃


吃完飯再逛逛Outlet後我們就準備回租車公司還車了!
本來以為因為車禍保險桿擦傷的關係要跟租車公司商量很久,沒想到對方說「That's fine,nothing!」一句話就放我們走了,哈!
接著回到LA機場經過14個小時的飛行後,我們終於回到可愛的家囉!(完)

---------------------------------------------------------------------------------------------------------
附上老公的蜜月心得:

這次美國自助行,12天共開了3600公里,平均一天將近要消化300KM才行,很累,我承認有時我也會有「早知道,就跟團了」的念頭。尤其是當白天已經累一天了,但我晚上都還要確認一下明天的行程、確認一下地圖(GPS有時會出錯)、估算時間、記帳、寫遊記等事項,呼~~。但我到現在仍覺得很值得、不後悔。因為有些事錯過這個年紀就再也無法做了。但問我會不會再去一次,「不會」,因為世界上還有太多地方沒去過了,不需要一個地方去兩次吧!

另外,我其他感想如下 :

1.      不要以為地圖上的鄰近點就很近,請記得看一下左下方的比例尺

2.      強烈建議爸媽們帶孩子去一趟美國,包準以後小朋友不會吵著要吃麥當勞

3.      如果想在美國開車玩,不用怕語言不通,也不用怕體力不濟,只要有「撐下去」的心理準備即可

4.      美國人大概只有小baby的食量跟我們差不多,所以請記得點餐時2人點1份就可以

5.      我們已經在討論下次要去哪自助了,不過選項裡沒有美國

 ~~ 還有這真的不像蜜月,但這比蜜月還讓人記憶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