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08(四)的行程是:去我小時候夢想已久的迪士尼樂園,因為前幾年已經有去過東京迪士尼,於是我對美國本土的迪士尼就更感興趣了,抱著比較看看的想法! 誰知道今天一整天都沒見到陽光、氣候是陰陰冷冷的星期四,但整個園區人還是不少、充滿了大人小朋友...

▽停好車後,準備搭車入園,停車費要USD11~>_<


▽購票處的造景


▽這是叫美國大街的商店街


▽看到卡通人物們坐車出來玩


▽巴斯光年:這個設施還不錯玩,可以坐在車子上拿槍射擊,會統計分數


▽可愛的小房子,不知道裡面是什麼


▽原住民的圖騰風


▽這是海盜船,另一邊是個表演的舞台


▽充滿萬聖節氣氛的鬼屋(一點都不恐怖)


▽馬克吐溫號(Mark Twain)是艘仿古的木製蒸汽客輪,令我聯想到湯姆歷險記這部卡通


▽這是有名的小小世界(It's a Small World),今天沒開放(是怎樣啦!?上次東京迪士尼也是整修中不開放! 裡面到底是什麼呢?)


▽米老鼠卡通城 Mickey's Toontown入口招牌


▽忘了這是誰的家


▽米老鼠家的內部擺設


▽機器人表演劇場:內容蠻無聊的(只有一個人和機器人),但是劇情和台詞都很簡單,我全部都看得懂耶!


    下午五點多,我們已經覺得無聊想走了,因為迪士尼並沒有想像中的大,大部份的設施都玩過了,而且下午我並沒有看到卡通人物的遊行,想說晚上應該也沒有遊行和煙火吧,所以我們買完紀念品(只有買兩個徽章送人)後就準備開車去吃晚餐。
沒想到停車場實在是太大大大大了,我們兩個又沒好好地記住停車位,所以光在停車場裡找車就找了一個小時,找到我們都差點以為車子被偷了,緊張地要命,後來才發現,原來停車場還有另外一部份的區域,真是嚇死倫了....
    為了好好安慰自己受驚嚇的心情,於是我們這一次決定不要再吃速食店了,既然來到美國,好歹也要吃一次美式餐廳吧! 迪士尼這附近有很多的旅館和餐廳,我就選擇在台灣有聽過的餐廳Tony Roma's

▽主菜當然是這裡的招牌:豬助排,果然是非常的大


▽這是也是有名的開胃菜:洋蔥磚,但我點錯點成了三式拼盤


再加上餐前送的麵包、另外加點的馬鈴薯濃湯、可樂和開水,我們兩個人努力了好久,還是只能勉強把這些食物解決掉1/2而已,人很nice的服務生還一直對我們開玩笑「Are u still working? I' ll recheck again!」這一餐含稅總共是44塊美金,但既然來到美國就要入境隨俗的給小費,況且人家的服務也真的是不錯,所以我們給了50塊的大鈔就結束了在美國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餐廳初體驗!

附上老公今日心得:

    今天是前往阿如夢想已久的Disneyland遊樂園,不過因為有在飯店吃早餐,加上為了找Disney parking entrance 耗費太多時間了,所以到Disney已經快11:00了。裡面東西不必我多說,就是一堆遊樂設施,我比較有印象的有:

 .Star tour,模擬搭乘太空小艇,在太空中飛行。聲光效果與設施都很逼真,至少小朋友會誤以為真吧!
Space Mountain
,失望極了,就只是在黑暗中行駛的雲霄飛車而已
鬼屋,因為萬聖節的關係,所以我比較期待的鬼馬小精靈沒了
印地安那瓊斯,這次是用坐車的,很刺激,但是之前走路要15分鐘,很久
.Yellow submarine,電影finding Nemo 系列,光排隊就花了1個小時,但是坐小潛 水艇到水面下,很新奇
.機器人劇場,有Honda的機器人表演,會跑會跳還會上下樓梯,感覺科技進步的很快
.停車場,這是我對Disneyland最有印象的設施。我們回去時找車找了1個小時有吧,我們都還以為車子不見了,停車場實在是太太太太大了。

       回飯店前,因為剛好經過餐廳區,加上除了吃Las VegasBuffet外,我們就以速食果腹,所以想說那就來吃個美式食物吧。最後我們決定選擇 Tony romas (因為有聽過,比較不會有地雷)  
      這是像Friday的美式餐廳,不過它最有名的是豬肋排(因為menu上都是ribs),毫不猶豫地我們點了一份22 盎士的烤豬肋與一份開胃菜(炸油蔥圈、烤雞翅、薯片)另外還有一杯湯。結果上來時,嚇死了!那個開胃菜的炸洋蔥圈就跟一個大碗公一樣大,豬肋排整個大盤子還裝不下(可以看到我的手指當比例尺)  

 我們兩個人吃到快撐死了(連起來都很難受),洋蔥圈還是沒少多少。不得已,只能放棄逃回飯店了。

 PS:為了可以好好看懂菜單與點菜,我特別叫服務生20分鐘後再來,等我先搞懂菜單在寫什麼再說,不過服務生還蠻親切與體貼的。

 PS:隔壁桌的老阿公,老阿婆共六人,幾乎每個人都是點個烤肋排+烤雞滿滿一大盤,另外隔壁桌的夫妻則是每人一盤烤肋排,且大約不到1小時就清潔溜溜了。看到他們這樣吃,難怪美國人會胖不是沒原因的。(不過他們開胃菜沒我們多就是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