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要為結婚這件事做準備,所以首要的第一個工作就是:減肥

目前體重51公斤,我的目標是45公斤,預計還有6公斤的肥肉在身上,所以我打算花三個月的時間(一個月減2公斤很健康)來執行任務,這樣到時六月要拍婚紗才不會來不及,去年夏天我穿不下的裙子和熱褲也才可以重出江湖!

減肥方法:三個原則
1.早餐正常吃:要吃什麼都可以,沒有限制(吃的愈飽愈好),飲料以鮮奶或豆漿為主(我都點最大杯的,忌奶茶這種不營養又高熱量的東西,雖然很好喝)

2.午餐不吃:因為公司午休只有50分鐘,所以我都把握時間睡覺,而且公司內沒有人習慣吃點心,所以也不會有什麼下午茶的誘惑!

3.晚餐不吃澱粉:這是因為我自己是下半身肥胖型的,所以晚餐忌吃澱粉,我通常是吃水果吃到不餓或者是吃媽媽煮的菜和湯(不吃白飯),吃到沒有餓的感覺就要停止進食了,以睡覺前有肚子餓的感覺就對了!(剛開始很辛苦,每晚都餓的睡不著,這時就想像自己即將要穿上美美的衣服吧,久了就習慣有時不餓還會覺得怪怪的)

ps.減肥久了難免會沒有毅力,這是人之常情,所以每週有一天假日我會允許自己小小的放鬆一整天,跟男友在一起就不去想減肥的事了,跟他一起吃吃喝喝,隔天上班才有動力繼續我的減肥任務!

ps.我在大三的時候用過類似的方法減肥,三~四個月從53減到46,這一次因為是上班族了(整天坐著不動)所以我的方法比以前更嚴格一點,希望自己能再度成功再去拍美美的婚紗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