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確定今年要結婚後,就開始了一連串的事情要做(麻煩?)
首先是雙方家長見面,光是見面日期就橋了好久、改了好幾次,最後終於在這星期六男方父母要來我家了~不過他媽說這不是提親,只是先打個招呼,唉,光為了打招呼這件事我就不知和他討論了多少次,包括:來我家送什麼禮、我們家要請餐廳吃飯還是親自下廚、結束後要帶他爸媽去哪裡爬山、他爸媽要不要過夜及交通問題,這個招呼真是不簡單,因為怕雙方父母會對對方有不好的印象,所以我們事先都會溝通再溝通,就怕有那麼一個閃失~造成日後永久的壞印象(好啦,是我多慮)

再來第二件也是最麻煩的事就是拍婚紗了,光是一家店就要用到三小時的時間,所以最多一天也只能看個兩家婚紗店,更別提跟店員阿諛我詐、你來我往、各自演戲...還真是累啊,看了三家以後受不了了,直接請同事幫我介紹,果然是便宜服務又好,不過在殺價方面也是花了很多時間(我只有凹照片),終於確定要在6/20拍照了,會選這天也是不得已,因為攝影師只剩這一天有空,也只好訂了(我不想在七八月的大熱片出外景啊)

接下來,我想我還會有好多好多事要忙,就先報告到這裡吧--------------------------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