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連假,我早在兩個月前就向燦星訂好兩個人的峇里島自由行─兩天洲際、兩天Vila,一人是24900元,沒想到卻是錯誤的開始....

燦星的業務一直到10/3才將要住的vila(不能指定)和行程確認單寄給我,送機人員的態度也很差就算我們人早到機場了,也不肯先將登機證給我們,讓我們一直等....

我們住的洲際飯店,很美很大,是在峇里島中最快樂的兩天,私人的海灘和露天游池,晚上的live band....一切都很棒(聽說住兩晚洲際,飯店會送日式鐵板燒晚餐,想當然我們透過燦星訂房,是沒有這種福利的)

第一天下午我們沿著金巴蘭的海岸去找燒烤店吃晚餐,一路比了好多家價差好大,最後吃的是難吃的一餐,一人約台幣3百多.....本來想一邊吃燒烤一邊欣賞夕陽美景,結果當天雲層很厚,只看到一點點太陽光配上難吃的燒烤,最後走了一大圈路回飯店,失敗的一天,晚上回洲際,經過戶外的餐廳和泳池,正好有Live Band正在演唱,伴上昏黃的燈光,氣氛非常棒 ,我這不浪漫的人就在躺椅上睡著了....

第二天坐藍鳥taxi去KUTA區,本想搭燦星的循環巴士,12點好不容易到了DiscoveryMall還是找不到巴士,又熱又累最後還是叫了taxi去海神廟,忘了車資是多少錢,只記得司機英文不好還很愛跟你哈拉,重點是他的發音我都聽不懂,就由BEM跟他比手劃腳的到了海神廟。

海神廟跟照片上一樣,沒什麼宗教氣氛(非常失望,不值得坐了一小時的車程),外面的商店街可能因為今天的遊客很少,顯得非常冷清,我們在這裡只有買了一棵椰子喝(6000盧比),我覺得泰國的去殼冰椰子比較好喝也比較便宜!

晚上又回到KUTA區去覓食,到了一家以"阿甘正傳"電影為主題的餐廳吃飯(忘記店名了)有點類似Friday,主打食物是蝦子,還不錯吃!兩人吃了台幣七百多,在峇里島算是不便宜囉!晚餐後原本還想逛逛的居然下起超大豪雨,我們就跑去星巴客躲雨,好大一間星巴客,客人非常少,但很乾淨~環境也很優美,第二天的晚上就這樣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