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起床,吃過飯再出門已經一兩點了,但還是去BEM之前早就計劃好要去的三峽,他說要看"殺豬公">_<還有逛北部最大的夜市(他說只有過年才有)
先去大潭風力發電廠看看發電的設備,果然風真的很大又冷,我叫他下車去給我拍張照就走了
           




 (小屋前的人影就是他,可以想像這個風力發電設備很巨大)

再來開車到三峽市區時就已經在塞車了,到處都有私人停車場,不過我們運氣好找到免費的停車格,想說先去李梅樹紀念館參觀一下,沒想到居然位置是在住家大樓裡的一樓房子(感覺好怪),而且到的時候已經關了,所以就沒參觀到直接往祖師廟的方向走,天啊!!人有夠多的垃圾也是(因為沒有設置垃圾筒所以大家都亂丟)是我逛過最長最髒的夜市,才走不到一半我們就不想逛了,髒到我連吃東西的心情也沒有,平常我逛夜市是很喜歡吃小吃的,買了一百元的拼圖,到家後果然發現品質很糟,根本沒辦法拼,一分錢一分貨,以後我不會想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