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旅程已經來到一半了 ...

今天早餐buffet很多當地產的蔬菜,健康滿點

1

好甜蜜的互餵照啊~其實根本不是

這小妞只要餵別人吃,自己都不吃 

最後還打翻果汁,我們沒有一餐是可以好好坐下來慢慢吃的(唉)

2

離開飯店又是十點之後的事...

在富良野的路邊看到好多農家在販售農產品

找了一間進去,本來想買橘子給晴晴吃

結果誤打誤撞買了一顆哈蜜瓜,只要日幣500超便宜

而且老闆還請我們一人吃一片,賺到了 

哈蜜瓜超級甜~~但我們放到六第天才吃掉

富良野距下個景點洞爺湖約4小時車程

中途我們在苫小牧吃午餐3

既然來到日本就是要吃壽司

但我又不敢吃生的東西,那就吃旋轉壽司吧

至少我可以挑到自己敢吃的東西

4

那碗有蟹肉的味噌湯是點錯的

明明點菜單上的豬肉味噌湯,結果上來這一碗

結帳是日幣3600,這次來日本吃最貴的一餐

後來又在苫小牧市區繞好久才上高速公路

抵達洞爺湖町已經下午四點多了

7

洞爺湖(TOYAKO LAKE)位在支笏洞爺國家公園內的一個火山口湖

2003年還曾經有火山(有珠山)爆發過

5 6   

湖邊的住宅,很多是飯店,今晚的飯店就在其中之一

我覺得湖景沒有在紐西蘭南島的Wanaka來得美

紐西蘭遊記點此:http://jeer8732510.pixnet.net/blog/post/43513999

(可惜當時的相機沒能把Wanaka的美拍出來)

9

湖上有4個小島,還有遊覽船

我們當然沒那個美國時間坐船環湖

幸好現在晚上還有煙火可以看

1613

 我們選了有珠山噴火記念公園來走走

8

有些樹的葉子已經轉紅了,我還是覺得紐西蘭的秋天最美了~

 11 1210

 人臉的雕刻,晴晴會怕耶  14

獅子在這裡的意義是???15  17

旁邊另一個公園有遊樂區可以溜小人

18

旋轉溜滑梯,小人超愛的,第一次玩到不想走

19

今晚的飯店:GRAND TOYA Hotel

20

我錯了,我原本幻想要在這裡住個有湖景又有日式風情的飯店

結果是有榻榻米的日式fu沒錯,但這間旅館超級無敵舊的

住宿也不是很便宜,含早餐台幣快四千

房間沒有淋浴設備只有馬桶和洗手台,洗澡得去大眾浴池

這還是第一次我獨自帶晴晴去浴池洗澡

這輩子洗澡還沒這麼快過,幸好晴晴對泡溫泉這件事顯得很開心

22

被安排在一樓的關係,窗外只有那麼一點點湖景 (好傷心)

晚上我們在這裡看煙火,煙火也是so so (不看也不可惜那種)

21

晚上會有人鋪床,榻榻米還蠻好睡的,因為夠大

但早上起來我睡得腰酸背痛的,太軟了~

23

晚餐出去吃,才晚上六七點,街道上竟然沒有什麼人和車

感覺這裡落沒了

找了一間拉麵店解決晚餐,老闆娘的臉是我來日本看到最臭的

從頭到尾都擺著一張臉 (難道是不喜歡小孩?)

24  

拉麵貴又難吃,但這卻是今天晴晴吃最多的一餐  

原本想哄完小人睡覺後再起來吃宵夜

結果小人還沒睡著,大人就睡死了

果然我來到日本都沒有失眠的問題,每天都累的太好睡了~Zzz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海道 洞爺湖町 有珠山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