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5 早上七點半 ,我們是第一組使用廚房的房客

也幸好是一大早來,廚房收拾得很乾淨

 把羊排烤一烤,加上昨天買的麵包和沙拉,就成了超豐盛的早餐

後來陸續有人進廚房弄早餐,但是都沒有人吃得像我們這麼豪華的


 吃飽喝足後,我們又跑去Wanaka湖走走   







路邊的楓樹都可以紅得這麼漂亮,不過葉子快掉光了 ...



後來老公說要去Puzzle World,一間開了30年的小博物館


這裡的遊客還蠻多的,為了拍這張照片可是等很久


 室內有提供各式各樣的益智遊戲任你玩

這個是我覺得比較有趣的東西

人像是凹的,但是看起來是凸的,走動時會感覺人頭一直跟著你轉      

另外還有一些是介紹視覺所造成的幻象:如水往上流、照片會自己旋轉、人變大變小等...


戶外的大地迷宮,這是讓我最失望的

(我原本想成像英國丘吉爾莊園那種樹林迷宮,真是想太多)      


古代廁所


這裡門票一人台幣三百,雖然不貴,但是我覺得好無聊

浪費錢又浪費時間,不需要跑來紐西蘭這麼遠的地方看這個

我覺得戶外的風景都比這裡好看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