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5 ,今天要前往大沼公園和函館兩個點,行程緊湊

飯店的日式早餐讓我們看了直搖頭,連拍照都懶

Bem一直說幸好我沒有定一泊二食,不然他會把我宰了 (拜託,我自己會先自殺好嗎?)

 

第一個景點:珠山火山口展望台

後面冒煙的地方就是火山口

 

第二個景點又回到洞爺湖,這次到另一個公園看看湖景 

1

這裡的公園都有雕刻耶

16

3

2

一早就陽光普照的好天氣,有陽光的湖面看起來就好舒服

昨天太陽快下山,看起來就陰陰的

4 

5

坐在椅子上欣賞湖景也很愜意

But 我們沒有那個美國時間 (又來)     

明明是自助搞得和跟團一樣 

這不是今天的重點行程,所以有拍到照就好

 

第三個景點:國定大沼公園 

從洞爺湖開車約2小時車程

天氣變陰了而且有點冷,我們抵達時先來吃午餐

因為看到餐廳門口有掛大沼牛的旗子,就決定吃這間

21

原來大沼牛是做成漢堡排,但是我們已經沒人想再吃漢堡排

點了中華炒麵和燒肉丼

中華炒麵好好吃,料多份量又大,蔬菜量豐富

燒肉也不錯吃,但肉片太薄了吃不過癮

22           

明明12點就用餐了,還是拖到1點半才離開  

準備來去騎車遊大沼公園

11

 12 13

觀光案內所

7

我們在車站對面的車行租車,可以免費停車 

十年前Bem來過這裡,就是在這裡租車

8

選了前方有兒童椅的自行車(還附安全帶) 當然是媽媽騎

因為腳會卡到椅子所以腳長的人不太好騎

14

晴晴自行車初體驗,我看她也蠻興奮的 

9

大沼國定公園日語大沼国定公園)為日本北海道渡島半島東側的國定公園,面積9,083公頃,是北海道內面積最小的國定公園。範圍以屬於新日本三景之一的大沼為主;另包含附近的小沼和蓴菜沼,以及大小126個島嶼、32湖灣    --- by 維基百科

10

17

在這裡可以坐船遊湖、走步道遊湖、騎單車遊湖

我們當然是騎車啊,自從有小人後就再也沒騎過車了

可惜裡面的步道自行車都禁止進入,所以我們只能延著大沼湖騎一圈

以大沼公園站為起點,一圈總長約14公里,需時約1小時20分

騎沒多久就給我飄雨了~~    

15  

自行車停車場,可以看到駒之岳

這是唯一一個有停下來的點

18

後來天氣變冷加上前面小人在肚姑,我就快速騎回車站

怎麼每次出國騎車都不能悠閒地慢慢騎呢?

在舊金山也是,遊記點此:http://jeer8732510.pixnet.net/blog/post/43512064

19

從頭到尾只有看到二個人在這裡騎車

20     

快速騎完車、快速離開大沼公園,要趕緊來去函館

因為晚上還有重頭戲─函館山夜景要看啊~~

 

 

arrow
arrow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