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間女兒紅婚宴會館我常經過

有一天我又看到網路上有人試吃的食記,於是我又被吸引了

(我到底要被騙幾次才甘心啊~ )

港式飲茶是我的心頭好,吃到飽更是說什麼也要來吃啊

何況只有七、八、九三個月份有而已~不來捶心肝

官網在此:http://www.yourhome.com.tw/food.php

2.jpg

嗯,場地很氣派,冷氣很涼,不錯不錯

3.jpg 4.jpg

裝潢古色古香,不過位子比我想像中還少

5.jpg

一入座菜單、開胃菜、溼紙巾、餐具都準備好了

6.jpg

蜜芋頭很甜很硬,我覺得不好吃,Bem說很好吃

毛豆,有點硬沒入味,不推

泡菜,超好吃,有點像黃金泡菜那種

服務生有說會送上主廚手工點心,結果沒來

不過我們光吃點的菜色就吃不完了,就把這道菜給忘了

7.jpg

冷飲只有柳橙汁和烏梅汁可選,這是烏梅汁

味道偏淡了點

8.jpg

熱茶有四種可選,我們選什麼我忘了,反正就是茶

9.jpg

這裡是放夾子的區域,有三種腸粉和烤鴨可選

10.jpg

鮮蝦腸粉,蝦子蠻大的、腸粉很軟,不錯吃

11.jpg

臘味蘿蔔糕,冷掉才吃,所以就普通了,純粹是點給小人吃的

12.jpg

麻辣炒田雞,這道我想是不是主廚做錯了

因為一點都不麻也不辣,反而像是糖醋的感覺

田雞肉有嫩

13.jpg

叉燒腸粉,本日最雷

它的叉燒跟我們一般吃的叉燒完全不一樣

是碎碎粉粉的,很怪,我們只有吃皮而已

14.jpg

避風塘炒蝦,這道要不是服務生說錯就是廚師做錯

這根本不是避風塘好嗎? 避風塘是炒蒜酥,這下面是蝦片耶

吃起來感覺就是椒鹽的味道啊

不難吃,又是一道名稱跟菜色不符

15.jpg

紫玊珍珠丸,難吃

糯米太乾太硬,內餡沒味道,吃一個就不想吃了

16.jpg

宮保辣雞丁,看起來重口味但完全不辣

17

水晶鮮蝦餃,皮太爛了,內餡也是沒什麼味道,還是京星的比較好吃

京星食記:京星港式飲茶Part2 

18  

蒜蓉活鮮蝦,蝦子不錯,下面的河粉太硬了

 18.jpg

三色香肥腸,有點炸過頭,硬掉了

但Bem說好吃

 20.jpg

素的,清炒鮮蘆筍,不錯,很清爽

21.jpg

椒鹽排骨,有點硬,肉本身沒什麼味道

22.jpg

烤鴨,這道很熱門,一堆人點,這是兩份的量

吃起來跟一般烤鴨三吃的一樣,Bem說好吃

23.jpg

椒鹽酥鮮魷,好吃,肉不會硬,調味也剛好 

24.jpg

泰式檸檬魚,這魚只有半面

泰式口味的清淡版,還可以

25.jpg

春捲,普通,上次在哄供的比較好吃

26.jpg

椒鹽田雞腿,粉太厚了,而且肉本身沒什麼鹹味

 

27.jpg

金沙杏鮑菇,還可以

我們覺得九號碼頭的比較好吃,這個味道也是偏淡

 29.jpg

蒜香牛仔骨,沒什麼蒜香

因為這時肚子太飽了,已經沒什麼味覺了

 

30.jpg  

照燒羊小排,可能是我冷掉才吃,羊腥味出來了

而且很鹹很甜

33.jpg

黃金流沙包,好吃 

本來只想吃一個嘗味道,一吃就停不下來把三個都吃掉了

流沙鹹鹹甜甜有蛋黃的味道,重點是沒蛋腥味

我以前吃過一次有蛋腥味的流沙包後就不太敢再吃這個

32.jpg   

花枝餅,也是冷掉才吃

外皮有點塑膠的感覺硬硬的,好怪

31.jpg

甜點有四種,我們全都點

紅豆紫米露很稀、奶酪跟外面賣的一樣好吃

杏仁豆腐我不敢吃,椰香西米露很甜,而且西米露有夠少的

34.jpg

吃到後來兩人飽到快吐了,而且也沒味覺,所以浪費食物了

這樣兩人一千塊,實在不太值得

 

京星港式飲茶Part2 

港式下午茶吃到飽:潮品集 

七折吃還不錯@哄供茶餐廳 

港籠腸粉青海店 

arrow
arrow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