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早上我們帶晴晴本來打算去騎腳踏車

結果沒找到租車的地方加上時間太晚

就去誠品勤美走走,假日人真的好多 

中午想找個地方用餐,全都要排隊

偶然看到1010湘人沒有很多,可以馬上進去用餐,就決定吃這間了~

1

在誠品B1

其實我是被外面放的立牌上超值2人餐 $599吸引的

想說599還不貴嘛~ 結果是我眼殘!!!!

點完餐才發現是每人599,而且還要加一成

  

超值2人餐  $599*2人

棒棒蝦 / 神仙孜然肋排骨2支
松子年糕牛肉 / 茶樹菌腐乳雞 / 東安仔雞
鄉里小炒肉 / 辣椒炒蛋 / 香干豬肉絲
蒜香空心菜 / 醋溜土豆絲 / 湘西高麗菜
神仙缽飯2碗
招牌甜點3選2:桂圓栗子沙 / 銀宮杏仁豆腐 / 黑芝麻椰汁西米露(冰/熱)

*另加10%服務費。

 2 3 4

既然都點了也不好意思取消

況且沒吃過湘菜,就當來嚐鮮看看

(當然有人臉很臭)

5

它的兒童椅還蠻乾淨的,有些餐廳的椅子實在是.......

6

醋溜土豆絲,蠻大盤的

土豆絲就是馬鈴薯切絲,吃起來脆脆的

加上醋的味道,一開始覺得不太習慣

跟平常吃馬鈴薯的口感差很大

但回家加熱後隔餐再吃,我覺得有變好吃

7

棒棒蝦,一份四隻,不小隻

淋上沾醬享用,這醬紅紅的,但一點都不辣

就酸酸甜甜的,看起來和吃起來完全不一樣

內餡就普通的蝦子餡

倒是它的外皮非常酥脆,像餅乾的口感很特別

8

松子年糕牛肉,這道是十大明星菜色之一

從來沒想過牛糕可以和牛肉作搭配,有創意!

調味是屬於重口味,帶點沙茶醬的氣味

我個人不太喜歡,因為牛肉味和松子的味道全都吃不出來了~

還有它的肉也切得未免太小了吧,名符其實的骰子牛 (跟骰子一樣大小)

年糕QQ的還不錯

這道菜說不上喜歡,就不難吃這樣

9

香干豬肉絲,這道是為了晴晴點的

她還蠻喜歡吃豆乾,不然我不會想點這麼普通的菜色

也是重口味,屬於下飯的菜色

不知道是不是湘菜調味都這樣,一點都不辣

我比較喜歡泰式和川菜的辣勁,湘菜我比較無感

10

這小傢伙又沒吃幾口  

我又要拍照又要餵食,還要吃飯

真的每次都手忙腳亂,這也是為什麼食記愈來愈少寫的原因

尤其另一半不幫我拍照就算了,看我一直拍來拍去還會不爽

也不想想要不是有我這樣拍照寫文章,你哪有這些記錄可看啊~

11

神仙缽飯,超小碗的

一點都沒有神仙的感覺,飯很乾很硬

12

黑芝麻椰汁西米露(冰)

芝麻味淡淡的,椰汁味道一點都吃不出來

西米露還不錯,QQ的

13  

銀宮杏仁豆腐

杏仁豆腐我完全不敢吃,也懶得問他口感

14

 

我們吃了一半就吃不下了,這麼貴當然要打包啊

打包回家還可以再吃一餐,份量十足

再訪機率應該是趨近於0

不會不好吃,但真的太太太太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10湘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