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韓鄉韓國料理,在台中蠻紅的一間店

原本我也不知道,是有天無意經過中港路看到門口怎麼那麼多人在等

上網查一下,原來主打平價份量大又有小菜吃到飽

生意好到開了第五間店,就是我們今天吃的這間中港二店

(它的隔壁就是王品牛排,一開始我走錯門口,還想說這間餐廳怎麼那麼高級)

2.jpg

有免費的茶水可以喝

3.jpg

雖然是間新開的店,但環境說真的不是很好

大概只比路邊攤好一點,燈光昏暗沒有裝潢,加上擺了滿滿的桌椅

跟旁邊的桌椅又靠得太近,實在很有壓迫感

4.jpg

櫃檯上擺了號稱有50樣小菜免費吃到飽,應該沒人真的去數有沒有50樣吧~

5.jpg

生意超好,工作人員忙到不可開交,我們也一直忙著吃小菜

6.jpg

7.jpg

第一輪拿的小菜,只有毛豆還不錯

8.jpg

第二輪拿的,最喜歡海帶和花生,最難吃的是豆包(右下),吃起來是酸的(加醋的酸不是壞掉的酸)

我在韓國料理店覺得最好吃的小菜居然是台式小菜???

左下角是醃水梨不是醃蘿蔔,吃起來有違和感,很妙

9.jpg

第三輪拿的,已經吃不太下了,百香果醃蓮藕、蜜地瓜

二者都不合我的胃,地瓜口感很怪,不是鬆軟的那種,有點乾乾扁扁

10.jpg

一人低消一百七加一成服務費

我點的泡菜豆腐鍋,很大一鍋附一碗白飯

Bem說跟三媽的泡菜鍋很像,他說很辣(根本沒有好嗎)

料很多,辣度還好但牛肉很老(可能我放太久來不及吃),我後來還把小菜裡的泡菜給倒進去

不過最後還是沒辦法完食,已經盡量把料吃光光了!!

11.jpg  

海鮮煎餅,很厚,每一口都有滿滿的料

幾乎每桌都有點,也幾乎每桌都打包,實在太大份了

努力吃了2/3,剩下就打包了

它的沾醬有點像是黑醋加上淡醬油,我覺得很好吃

後來晚餐微波加熱再吃還是很好吃,推 

 

12.jpg

 只點了二樣東西,平均一人花二百,飽到不行...

ps.今天體重62.5,離孕前體重還有5.5kg

 13  

 

 

 

arrow
arrow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