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想來這間紅巢燒肉是因為一方面已經很久沒吃高級燒肉

一方面看到別人的食記好像很美味的樣子,就決定是它了~

事實證明,相信部落客試吃食記的我,是個白痴....

 1.jpg

紅巢燒肉就在水相餐廳旁邊,兩者共用同一大門

2.jpg

環境還不錯,給了我們四人座的沙發

3.jpg

沾醬有檸檬汁、鹽蔥、醬汁蘿蔔泥之類的(沒沾不是很確定)

旁邊有一壺昆布柴魚高湯,味道還可以

下方則是七味辣椒粉、胡椒鹽、和不知什麼口味的鹽

4.jpg

旁邊就是吧檯區

菜單上只有雙人海陸套餐和其他的單點,可是我看別人明明就有單點的套餐

反應給服務生,她說是季節限定

我是不知季節限定什麼鬼啦,明明單人套餐就是單點的東西組成的啊~

最後還是點了雙人海陸,因為我不吃海鮮,所以海鮮盤換成第二盤肉

5.jpg

沙拉,選了胡麻醬和芥茉子醬,吃起來一般般,少了前菜

我忘了拍菜單,所以不知是菜單上本來就沒有還是少送了 (但是我看別人的食記都有)

6.jpg

牛肋條和牛舌,牛舌有二片,上面有鹽蔥

7.jpg

一上來服務生就立馬幫我們烤好了,她說要五分熟才好吃

因為我第一次吃牛舌,只覺得吃起來像嚼不爛的牛肉,有點QQ的口感,算不上好吃

Bem是說烤太生了,他在日本吃的比較好吃

8.jpg

三種肉:牛五花、板腱肉和另一種忘了什麼肉

9.jpg

吃起來肉質都不錯,但是肉片切太薄了啦

11.jpg

10.jpg

飲料:酸梅汁和可爾必思,酸梅汁可續,喝起來普通 

 12.jpg 13.jpg

飯只有白飯,我是加30元升級成炙燒鮭魚起司飯

不知道是不是美奶滋加太多,我覺得這飯好甜好膩,而且鮭魚很沒存在感

14.jpg

豬雞肉盤:豬里肌、魯大腸、松板豬和雞腿肉

15.jpg

松板豬切成塊狀,吃起來脆脆的不錯吃,雞腿肉也不錯

大腸有爛可是太鹹了,一整個像在吃魯肉

16.jpg  

蔬菜盤,煮好直接上來

不知為什麼我那盤金針吃起來是苦的,而且湯頭有一點蛤蜊的腥味

17.jpg

甜點盤:咖啡凍普通、抹茶冰淇淋Bem說很好吃

布朗尼蛋糕還可以、水果有甜

這樣一餐下來加服務費要1500,雖然不算是大地雷

但我卻深深覺得有受騙的感覺,什麼試吃的食記還是少看為妙~

arrow
arrow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