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深怕我的婚紗照被造型師給毀了)也跟老公說好,絕對不會加挑照片(哼!我不會再讓她們賺到我的錢了)。老公則頻頻以懷疑的口氣再三問我:真的不會加挑嗎? 
我:死都不會,氣都氣死了!

結果和妹一看到照片,嗯~果然是比側拍照好太多了,
「這張不錯,那張也不錯」,比預期中的成果好很多,讓我大鬆了一口氣,因為要重拍也是非常麻煩又累的一件事,第一輪照片挑完剩下一百多張,這時業務就以非常期待的表情偷偷向我說:一張七百就好。我哦了一聲,繼續開始第二輪刪照片。

我和妹兩人這時已經有點刪上癮了,此時滑鼠掌握在老公手上。「這張臉角度不對,刪!」「這張嘴笑太開了,刪!」「這張動作重覆了,刪!」
老公一聽到我喊刪,馬上按下Delete(因為他怕我後悔),在我耳邊隱約傳來業務哀怨的聲音:這張那麼好看,為什麼要刪~(配上一副苦瓜臉)我和妹完全沒有理她,繼續刪刪刪!

後來經理來了,我開始和她抱怨造型師的態度,她態度倒是很和善,她告訴我,造型師吃口香糖的確是不對,至於她的態度問題,她要改天和造型師瞭解後再給我答覆,她給我的感覺相當客氣,我一直刪照片她也完全沒有不悅的表情,所以我就不再計較這件事了,不過我有趁機和經理多凹了一件訂婚的晚禮服。

心情好多了,我:「還是把資源回收筒的照片再看一下吧!」看的結果就是我又多挑了11張照片,不過是買檔案,不違反先前和老公說好的,不加挑照片,我只是加挑檔案~

PS.今天下班前造型師打電話來道歉了,她說她也不知道為什麼那天她的態度會給我那種不舒服的感覺,我應該要當場告訴她的,然後我就一直說沒關係、沒關係(果然印證我同學說我是在家一條龍、在外一條蟲,屬於軟硬都吃的那種)
最後她還問我要不要考慮她當新秘,她會叫經理算我便宜一點。(OS:你開什麼玩笑!)嘴裡卻說不用了,我己經找到了,不好意思~~~啊啊啊,我真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