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妹來台中找我,說她沒吃過西堤,剛好離家不遠就有一間

沒想到生意之好,星期五中午要等到一點半才有位置

我們今年去的是台中東海店 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三段118之63號

 1

價位一樣是499+10% ,跟我多年前吃的一樣,沒漲價 

2

開胃菜:鮮蝦時蔬,我好愛這咖哩優格醬,拿來沾生菜吃應該也不錯 

3

蘆薈露和開水,蘆薈露喝了一口,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4

前菜:義式牛肉丹麥餅,餅皮又厚又酥脆,好吃 (熱量應該很高)

        不過餡料我比較不愛,像是肉醬義大利麵的味道 

5

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不錯吃只是吃多會膩而且會很飽 (麵包可續)

6

沙拉:晶鑽牛肉凍,我覺得普通 ,鳳梨味道太強烈把牛肉味都蓋掉了

        妹妹卻說很好吃,還跟我交換

7

鮮蝦洋芋沙拉,很普通的洋芋沙拉,吃完肚子也快沒空間吃主餐了

不過幸好,主餐份量有點少,不會讓你飽到吐

8

義式蔬菜牛肉丸湯,湯頭清爽好喝,但肉丸有點柴

9

義式海鮮清湯,料蠻多的,妹說還可以,只是裝湯的容器跟以前一樣”落漆” 

12

 沙瓦,讓你清口腔用,酸甜好喝

10

我的主餐:芥末子牛排,我想吃油花多的請服務生推薦

牛肉是很嫩沒錯,可是沒啥油花啊,而且也沒什麼牛肉味,肉的口感不像在吃牛排

可是妹卻說很好吃? 

11

反而是妹的法式鴨胸我覺得超好吃,肉嫩皮香鴨味重

但妹卻抱怨肉太硬難切難咬,還跟服務生反應 (我明明就覺得很好吃)

服務生再三地道歉,還要主廚再做一份給我們,但真的太飽吃不下了

回到家後店長還打電話給我道歉,我明明就覺得很好吃啊~

13

飲料:熱水果茶和桔子檸檬蜜,一般般

倒是看到很多人點芒果冰沙,可惜冰的無福消受

14

芒果奶酪,還可以,奶味都被芒果醬汁蓋過了,我比較喜歡吃原味的

15  

 巧克力袋冰淇淋,就香草冰淇淋加上巧克力醬

16

加贈 妹妹和晴晴的親子裝合照一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堤 牛排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