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早上陽台的view,今天又是個超爆熱的一天

44.jpg

難得今天可以睡晚一點,八點起床下樓吃早餐

五星飯店的早餐果然種類很多,還有現沖牛肉湯跟現做的歐姆蛋,不錯👍

目前為止對這飯店最滿意的就是早餐了

45.jpg

哲哲又很反常,早餐只吃一點點

雖然今天可以12點退房,但這裡也沒什麼好玩的,收拾一下就離開了

兩隻一直說昨天的飯店比較好玩(切,這間貴很多好嗎)

46.jpg

住房率應該不高也很少看到小孩

47.jpg

哲哲手上的生吐司是住宿券送的,不錯吃

今天規劃兩個景點:竹崎親水公園和嘉義市立博物館,兩隻都說想玩水

預計玩完水回嘉義市吃飯再去博物館看看,就可以回家了

48.jpg

一看到親水公園的人潮我就頭皮發麻,路邊停車位也找很久, 又熱的要死,還沒玩就滿身大汗

49.jpg

哲哲在哪裡我找不到了,交給爸爸顧

影片:

50.jpg

三人玩水一小時後就回來說想走了

👌我比你們還熱

總之這個玩水公園小小的,不推薦從外縣市特地來,留給在地人就好

51.jpg

午餐我找了嘉義涼麵涼圓名店想帶他們吃,兩隻都說想吃肯德基

好啦,反正我可以吃新口味泰式酸辣炸雞(不好吃,不是我喜歡的味道,後悔沒吃涼麵)
 
吃完又累了,大家都有點走不動,立馬放棄博物館行程直接回家
上車沒多久,哲哲就說想拉肚子,幸好還沒上高速公路
因為我們後來塞在高速公路上近40分鐘

本日小確幸:小孩沒拉在車上🙏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義竹崎親水公園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