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早上八點吃早餐,整個餐廳滿滿都是小孩

1.jpg

早餐東西不多,可以吃粗飽不

雷,對得起這個價位

咖啡機的咖啡難得不錯喝,我喝了四杯

2.jpg

飯後我去休息,11點退房

Bem把握時間帶兩隻去玩水

3.jpg

兩隻很愛這間飯店,這個價位連爸媽都愛 

4.jpg

退房後去附近最新開幕的北回太空館躲一下太陽
館內分為「太空中心30週年特展、玩藝術特展」
(展期至2022/10/29)

5.jpg

晴晴正在欣賞整排的衛星照片

我就顧拍照和看著跑來跑去的哲哲

另一個傢伙只顧看自己想看的

6.jpg

福爾摩沙衛星五號發射火箭模型

7.jpg

8.jpg

這個體感互動遊戲很好玩,可以兩個人一起清理宇宙垃圾

9.jpg

「媽媽,臺灣在哪裡?」

10.jpg

晴晴幫我跟入口處的太空人合照

11.jpg

另一區「玩藝術特展」人山人海

我很想馬上離開,但晴晴已經融入人群裡,叫不走了

12.jpg

紙折的動物很逼真

13.jpg

這些都是紙做的藝術品

14.jpg

15.jpg

我猜他們不懂七巧板要怎麼玩

16.jpg

看到人偶就要合照

也剛好中午12點要閉館我才能從這裡脫身

17.jpg

戶外特色遊戲場─星際探索體驗區

這個火箭造型的溜滑梯有2層樓高,哲哲看到立馬爬上去

溜下來就說他不要玩了,(因為現在是中午12點啊,我在旁邊都快被烤乾了)

18.jpg

19.jpg

晴晴獨鍾這個宇宙意象攀爬網

20.jpg

可以轉動的星座儀

Bem又問我中午要吃什麼?

不是才剛吃完早餐?!
既然你問了那我就繼續吃
(兩隻一直吵要吃爭鮮,煩耶!
走到哪都吃,是要收集各地爭鮮嗎?)
找了公園涼麵覺得環境不優放棄
Bem提議要吃林聰明沙鍋魚頭,而剛路過的桃城豆花感覺還不錯
那就先去預約林聰明再去排豆花
 

21.jpg

等了至少半小時的網美豆花店

豆花是普通豆花沒有特別厲害,我家巷口豆花店還比較好吃

吃到一半林聰明有位子了,Bem先去點餐

22.jpg

明明肚子很飽還是一直吃
林聰明的雞肉飯不錯,沙鍋魚片也好吃(兩隻說會辣)
雞肉飯小孩都吃光光,小菜不優可以跳過

23.jpg

吃完也已經下午兩點多(好累的一餐)

剛好去今天的耐斯王子大飯店休息一下,這也是我跟團買的住宿卷

飯店感覺有年紀了,也沒什麼住客,連隔壁商場人都很少
 
這樣一晚四人房含早餐三千多(不推),兩隻都說不愛這間飯店,因為沒什麼設施可以玩
(人家就不是主打親子飯店啊)

24.jpg

25.jpg

舊歸舊至少房間很大

26.jpg

有浴缸加了一點分數

27.jpg

傍晚去了之前來過覺得不錯的檜意森活村,晴晴幫我拍了不少照片
(以後我的照片可以多一點了)
此時天空烏雲密佈,我們一直以為會下雨,幸好沒有
只是空氣潮濕很悶熱

28.jpg

我先去買了福義軒的芋泥蛋捲,很普通
不是現做的所以蛋捲都軟掉,而且芋泥太甜我不愛

29.jpg

三人正在吃免費的鳳梨酥

30.jpg

 跟我三年前來的感覺差不多,維護的不錯

31.jpg

兩隻有表演就必看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有點累的小網美

36.jpg

37.jpg

38.jpg

哲哲累到臉臭不管我在拍照直接走過去

39.jpg

拍到繃潰的哲哲

40.jpg

我們離開時遇到自強號火車,兩隻沒看過平交道看呆了(其實有只是忘了)

41.jpg

兩隻一直吵只好來吃了,他們對爭鮮是真愛(雖然漲價了 )

42.jpg

釋放最後的電力

43.jpg

一起在床上欣賞夜景,怎麼感覺有點浪漫
 
 
 
arrow
arrow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