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今天寒流來襲,氣溫不到十度,快冷死

1.jpg

飯店早餐還不錯,東西滿多的,結果兩隻吃最多的是養樂多😲

2.jpg

吃完早餐後出發,今天目的地只有一個,就是我從來沒去過的池上伯朗大道

這裡全年車輛管制,所以一定要租車才能進去

3.jpg

某人第一次租了電動車,不限時600

4.jpg

久久才來花東一次,雖然天氣冷到靠北,至少沒下雨就很萬幸了(看那雲層☁️有多厚)

5.jpg

晴晴很喜歡騎車,媽媽我也喜歡,前提是不要這麼冷

6.jpg

剛插秧的稻田

7.jpg

看到金城武樹了,要不是一堆人在這裡拍照,我還真的認不出來這棵名樹

前面兩百公尺還有蔡依林樹,因為照片太醜就不放了

8.jpg

景觀台,厚厚的雲層讓壯闊山景沒了

9.jpg

一定要把塑膠布綁好,不然冷風吹過來實在是受不了

10.jpg

伯朗大道,以筆直的道路拍攝咖啡廣告聞名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也是個名框

15.jpg

16.jpg

午餐在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解決

我們是直接騎車過來的,抵達時已經一點多,又冷又餓

22.jpg

除了乾淨的廁所外,這裡的洗手水是熱的!熱的!身心都被療癒了!

17.jpg

18.jpg

這便當也太好吃了吧!!!

原本很討厭吃鐵路便當的我居然跟晴狼吞虎嚥吃光光

還意猶未盡點了第二個,還是很好吃啦,只是太飽導致美味度遞減

19.jpg

免費的熱湯溫暖了我們的胃

20.jpg

吃飽後逛一逛

21.jpg

 繼續騎車回伯朗大道

23.jpg

24.jpg

最近剛修復的「十全大水車」,大水車每分鐘運轉10圈,象徵十全十美、好運長轉的意思

25.jpg

寫文的時候才發現另一條有名的天堂路被我們錯過了

26.jpg

還車後老闆推薦我們去大波池還有大池豆皮店和福原豆腐店,這三個點都在附近

27.jpg

大坡池,台東十景之一,面積約28公頃,是一處天然濕地,可供鳥類、魚蝦棲息繁衍

28.jpg

環湖步道看起來不錯,可惜今天實在是太陰冷,看不到湖面倒影

29.jpg

豆皮店早已售完停止營業,於是轉戰豆腐店

30.jpg

今天是星期一,人潮還這麼多

31.jpg

我們點了豆花和香豆腐,豆花好吃但沒有豆腐來得讓人驚豔

豆腐炸皮超厚超酥脆,裡面又嫩,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炸豆腐,可惜我肚子太飽只吃了一口

32.jpg

33.jpg

34.jpg

回市區途中特地買的關山米乖乖,撇開價錢不談(比一般乖乖貴)

口感比一般乖乖紮實,入口有米香,我自己還是比較愛普通乖乖,尤其是五香口味


延伸閱讀:

台東三天兩夜小旅行Day1:鐵道藝術村、海濱公園、禾風新棧飯店、四維路夜市

花蓮四天三夜小旅行─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花蓮四天三夜小旅行─翡翠谷、鯉魚潭、花蓮福容飯店

花蓮四天三夜小旅行─太魯閣、花蓮文創園區、東大門夜市

台東旅遊(上)─史前博物館

台東旅遊(中)─森林公園

台東旅遊(下)─卑南文化公園、加路蘭、小野柳

 

arrow
arrow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