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第二天早上出了太大陽

因為早上的景點是這次來台東的重頭戲─森林公園啊

15.JPG 

一到停車場,晴晴就給我又大便又吐奶的

忙了一陣子才能進去,而且這裡免門票喔~

我不知道這裡有沒有哺乳室,只覺得這裡廁所不太ok

這裡佔地非常大,要不是有小孩的關係我還真想租個腳踏車來騎

16.JPG  

蝴蝶園,地面是一格一格的石子,推嬰兒車很顛,放棄!!

17.JPG  

 花架隧道

18.JPG  

賞鳥涼亭,有二層樓高、還有椅子可以坐

在這裡休息很舒服

19.JPG  

20.JPG  

 琵琶湖,照起來很美,其實它不大

21.JPG 22.JPG  

這裡也有一個大大的涼亭可以坐,還有屋頂可以不用怕曬到太陽

此時晴晴肚子餓在該該叫,老公居然叫我去草叢餵 

當然是哺乳巾派上用場的時候啊,幸好我都有隨身攜帶

23.JPG  

在這裡遇到一個比晴晴大八天的小弟弟,整隻比晴晴大上好多

他媽媽還問我晴晴是不是剛出生? 我的天兒啊~

(後來發現這位媽媽和我都是同個FB社團,好有緣啊)

24.JPG

 

水質很清徹

25.JPG  

太陽真的太大,只好雨傘不離身

26.JPG  

小橋

27.JPG  

28.JPG  

從小橋上回頭看琵琵湖

因為帶小嬰兒的關係,無法全部走完

總而言之,這裡是個很不錯的景點

希望下次可以騎車逛完全區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森林公園 琵琵湖 台東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