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 今天早上船停靠在濟州島,用完早餐後下船,依舊沒有排到隊

1.jpg

濟州不像麗水景點集中又有接駁車,只能自己包車或是參加旅遊團

但是濟州實在是沒有我想去的景點,就決定搭🚖找個市場逛逛,吃東西買東西這樣

2.jpg

本來我是要去每日偶來市場,但媽媽說要去東門市場,所以我們就來了

幸好我們三大三小,計乘車司機願意讓我們擠一下,不然我很怕搭不同的車會有分散的風險

我們在3號出口下車就遇到船友和家人失聯,因為東門市場可是有好幾個出入口,沒事先說好的話就會容易分散了

我馬上借他連我的WI-FI機,讓他可以和家人聯絡,能夠幫助別人,心情超好的🥰

3.jpg

東門市場是濟州島最大的傳統市場,由雜貨市場和海鮮市場組成

這裡盛產橘子,這一區超多賣橘子的攤位,大多很大盒,我們逛到最後居然忘記買

4.jpg

倒是一看到橘子汁就立刻買了,瓶子是石頭爺爺造型

9.jpg

我是覺得橘子汁喝起來還好,我比較喜歡吃新鮮橘子,小孩不用說有甜的可以喝都愛

6.jpg

有很多賣熟食小吃的店,可惜我們早餐吃太飽了,且大部份的東西我之前在首爾釜山就吃過了,完全沒有想吃的慾望

7.jpg

8.jpg

這裡人手一隻的章魚雞蛋糕,除了造型特別以外,中間部份有包馬茲瑞拉起司

10.jpg

結果大家都愛吃起司,本來乏人問津的雞蛋糕被搶著吃光

11.jpg

走到另外一邊是海鮮市場,這裡晚上才會熱鬧

12.jpg

我們從4號門出去,直接搭taxi去E-Mart

這裡就像比較舊的家樂福,賣場也不大

13.jpg

晴晴甯甯挑了長髮公主的小樂高當禮物,另外買了車子給恩恩哲哲

27.jpg

我自己的戰利品就這些,超弱

媽媽說這次來韓國想吃韓式炸雞,那當然是橋村炸雞無誤

Google Map一查橋村在E-Mart的斜對面就有一間,走路就可以到,也太幸運了

表訂營業時間中午12點,但是老闆還沒來,下午兩點才開始

我們只好在附近找地方吃午餐順便等炸雞店開

14.jpg

找了一間環境還可以的食堂吃午餐,紫菜飯捲和豬肉湯麵都普普

15.jpg

16.jpg

因為在東門市場忘了買橘子,看到便利商店有小袋的就拿了,吃起來偏酸,我自己還是最愛日本的小橘子

17.jpg

21.jpg

炸雞店門口等老闆來

18.jpg

我們點蜂蜜和辣醬炸雞各一份,等約半小時,隔壁桌又遇到船友

他們沒吃午餐,三個大人點一份

我們剛吃完午餐,三大三小點兩份全部完食

19.jpg

炸雞外酥內嫩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辣醬口味超辣,連愛吃辣的我也招架不住,吃到嘴唇都腫起來,很辣還是忍不住一直吃

蜂蜜口味得到大家一致好評,香甜的味道好特別,是我從來沒吃過的口味,到現在還會懷念

20.jpg

吃完炸雞準備回碼頭

我很白癡的跟司機講要到坐船的港口,結果他載我們到渡船碼頭去了,這個渡船跟遊輪根本是兩回事

我在售票處看不到船友就知道我們坐錯了,好不容易問到人才知道離我們的遊輪碼頭大概還要走路15分鐘的距離

此時離上船時間只剩一小時,大太陽底下帶著一群老小走在路上,我只怕來不及登船會被丟包在濟州島

好不容易看到🚖,第一台車拒載,第二台的好心司機載我們成功抵達遊輪碼頭大樓

看到一群群的船友在排隊登船,突然覺得能排隊是多麼幸福的事

上船後先休息睡個覺,然後六點把甯甯恩恩丟去兒童營,我們去表演廳看六點半菲律賓的女高音演唱會

22.jpg

唱的很棒,可惜大部份的歌曲都沒聽過,比較難得到台下觀眾的共鳴

24.jpg

公主劇院外面的小酒吧,這個窗戶邊的位置好舒服,一旁還有人在演唱,但我覺得女高音唱得比較好

25.jpg

晚餐七點半在主餐廳用餐,時間安排得剛剛好

26.jpg

飯後中庭又有表演,是來自夏威夷的搞笑雜耍藝人

都還沒開始表演,搞笑的肢體語言已經讓大家笑翻天

28.jpg

其實是很簡單的魔術和雜耍表演,因為他很會帶動氣氛跟觀眾互動,連小孩都看得懂,晴晴說這是她覺得最好看的表演(我是第一次看過這麼好笑的魔術)

29.jpg

魔術師折了一個熊🐻造型的氣球剛好給晴晴拿到,她超開心的

30.jpg

最後泳池邊又有親子Party

31.jpg

32.jpg

33.jpg

派對還沒結束我們就累了,回房💤

今天真的是太充實的一天

34.jpg

管家每天來整理房間好幾次,每次必定會把晴晴的熊熊擺好,實在貼心

 

延伸閱讀:

2019太陽公主號─麗水/濟洲六日:Day1

2019太陽公主號─麗水/濟洲六日:Day2 海上巡遊日

2019太陽公主號─麗水/濟洲六日:Day3麗水Aqua Planet海洋世界

2019太陽公主號─麗水/濟洲六日:Day3麗水海上纜車

 

arrow
arrow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