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9:終於要回臺灣了

早餐我想吃神仙雪濃湯,兩隻說想吃旅館的早餐

2.jpg

那就先陪吃,有土司和果醬,炒蛋、培根、沙拉、牛奶麥片和咖啡,還有水果

免費提供的早餐,簡單卻不失美味

3.jpg

我自己獨享的神仙雪濃湯

這間弘大分店是24小時營業,當早餐吃再適合不過

4.jpg

我點的餃子雪濃湯,應該點牛骨雪濃湯才對,肉太少吃不過癮

韓國的骨頭湯都好好喝,不管是雞骨、豬骨、牛骨都好喝,濃郁的白色湯頭我很愛

5.jpg

接著跟旅館預約十點的韓服體驗,這是免費的

大人有幾套可以選,晴晴能穿的只有一套沒得選

也有男生的衣服,但我連問都懶得問某人要不要穿

6.jpg

我們都很愛這件藍白搭配的韓服,晴晴說很像Elsa的衣服

7.jpg

本來想去樂天超市採買,某人嫌要坐地鐵太麻煩

於是走路去附近的小超市買伴手禮

22.jpg

搭AREX到仁川機場,準備坐下午四點20的✈️

住弘大入口站的好處就是不用拖著行李換線

23.jpg

9.jpg

10.jpg

11.jpg

午餐吃機場裡的美食街

Bem點到地雷,第一次吃到難吃的泡菜鍋

12.jpg

給小孩吃韓式炸醬麵心臟要很大顆

13.jpg

超市買的大草莓,好吃,有甜,不酸,跟台灣的完全不一樣

有點後悔在韓國草苺🍓吃太少了

14.jpg

不用沾煉乳就能入口

15.jpg

報到大廳遇到的機器人,只有兩個功能:1.跟它合照 2.給它拍照

0.jpg

1.jpg

我盡力了

16.jpg

候機室旁的pororo遊戲區, 充分消秏小孩電力👍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吃了飛機餐看了電影就到桃園了

出機場的感覺是,台灣一點都不冷啊~

21.jpg

少少的戰利品,都分送給親朋好友學校了
韓國的零食我覺得不好吃都爆甜,唯一好吃的是蜂蜜奶油口味的杏仁果
 
這次出國我們發現哲哲是很適合旅行的體質,不但好吃好睡,有得吃就一直吃,沒吃也沒關系,能睡就睡,不能睡也不會歡
下次想帶他挑戰更遠的國家!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