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8:早上七點半起床,在旅館享用簡單的早餐後就出發,今天的目的是市區另一個雪橇場-首爾兒童大公園裡的兒童會館雪橇場

1.jpg

從旅館走路到地鐵站只要一分鐘

2.jpg

坐了很久的地鐵加上換線終於到了

首爾兒童大公園-兒童會館雪橇場,7號線,兒童大公園站(726),2號出口,步行大約5~8分即可看到

3.jpg

4.jpg

兒童大公園正門入口

5.jpg

一進去就迷路了,完全看不到雪橇場在哪裡

6.jpg

韓國人真的很喜歡小王子耶~

7.jpg

8.jpg

用雨傘排列的裝置藝術

9.jpg

公園很大,加上指標都是韓文我們也看不懂就迷路了好久才看到雪橇場

10.jpg

這裡收費比昨天的纛島遊樂園貴,一人要10000韓圓,哲哲不用錢

11.jpg

雪橇場入口

12.jpg

一進去後其實是有點失望的

因為現場好亂,有賣玩具的,遊樂設施的,帳篷和撈魚,雪橇場反而不大

13.jpg

14.jpg

15.jpg

我們穿一般步鞋走在雪地上很滑,哲哲都牽緊緊

16.jpg

這裡沒有坡度,拉了幾下兩隻就不玩了,改去滑雪盆

17.jpg

20.jpg

18.jpg

滑雪場比纛島小,坡道也小,我們很失望,連晴晴都說昨天的比較好玩,哲哲連一次都不滑

19.jpg

21.jpg

後來發現上面還有一條更刺激的坡道,我就帶晴晴一起玩,結果超慘的
這條坡道太短太高所以最下面有氣墊做為緩衝撞擊用
我滑下來的時候沒注意直接狠狠撞上去翻車後,臉和手直接貼在雪地上摩擦,臉頰紅腫一小塊很痛,雙手掌心也痛,右手臂承受撞擊力道也痛,而且全部人都在看我超丟臉😱
 
幸好晴晴沒事,她說撞的時候有人拉住她,只是她被我嚇到了!
 
後來工作人員才走過來問我晴晴幾歲,這條坡道要over 12才能玩,🤬靠!
那剛剛上面的工作人員是瞎子嗎?完全沒有阻止?
也有可能是韓文標示我們看不懂才忽略,幸好晴晴沒事,但她後來連小的坡道也不想玩了

22.jpg

我就是撞到最下面的墊子後翻車

BEM滑大坡道的影片:

23.jpg

這邊的雪都融了

24.jpg

Bem拉著晴晴哲哲去做雪人,哲哲完全沒興趣

25.jpg

一臉憂鬱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被媽媽嚇到了嗎?

26.jpg

我身上有好多地方在痛 😢沒心情玩了
後來晴晴總算又玩了雪盆才來跟我會合要去撈魚

27.jpg

這裡的撈魚跟台灣不一樣,是撈來吃的收費是一人五千韓圓,不限時間最多可撈十條冰魚,大人小孩都要錢,只有哲哲不用

花了一萬讓他們三個去撈,我被擋在外面連進去看都不行!(只能拍到背影)

28.jpg

Bem說不太好撈還有魚是死的,哲哲則是拿魚網在打水,半小時後撈了20隻冰魚

29.jpg

拿去對面販賣部油炸也是要錢,炸十條魚要兩千,所以又花了四千來炸這盤魚,合台幣420
 
魚清洗後裹粉直接油炸,其實我覺得有些殘忍
這盤魚Bem和晴晴不敢吃幾乎都我和哲哲吃的,除了魚頭有一點苦苦的其他還蠻好吃

30.jpg

31.jpg

到目前為止我們對這裡的印象超級差,Bem決定離開去外面用餐,午餐吃的義大利麵還不錯

32.jpg

餐後又走回去兒童大公園上廁所給哲換尿布
本來在猶豫要不要去動物園,沒走幾步路晴晴就睡著了,後來決定放棄回去休息33.jpg

晴晴難得在推車上睡,在我們回到房間時她剛好睡飽,換我和哲哲睡覺,她和爸爸去逛逛

34.jpg

下午五點多起床外出覓食,今天晚上弘大的人潮比昨天更恐怖

推車一直撞到人不然就是被擠到不能前進,我這個晚上大概撞到三十個人的腳吧,sorry~

35.jpg

有表演的地方都水洩不通

36.jpg

晚餐吃我一直很想吃的柳氏家辣炒雞排,點了雞排加上拉麵,和一碗不辣的冷麵給小孩
 
辣炒雞排好吃,甜甜辣辣的,可是吃久會膩,份量超多,我們飽到快吐了
冷麵的份量也驚人,雖然店員說不辣可是小孩還是邊吃邊叫辣 ,放棄

37.jpg

38.jpg

本來還想再買一次炸雞當宵夜,肚子太飽放棄
繼續走走看看街頭表演,都大同小異在唱歌跳舞,覺得沒什麼好看就回去了,照樣買了草莓牛奶和零食當宵夜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