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早上房間窗外的景色

1.jpg

吃過早餐後一樣再往北部走來到古利宇島

2.jpg

通過古宇利大橋直接到古宇利島

3.jpg

我們的目標就是大橋旁邊的古宇利海灘

有人說這個海灘是全沖繩最美的

水質非常清澈,還看得到魚

4.jpg

沙灘不大,而且擺滿業者的沙包椅子等生財工具,我覺得挺煞風景

還是往大橋的方向看比較美

5.jpg

哲哲還是一樣不要碰到沙子,腳一直縮起來要人抱

6.jpg

硬把他放下去就哭哭了

7.jpg

趕快抱起來秀秀

8.jpg

9.jpg

哲哲不能接受沙子但是玩水就可以

10.jpg

水質真的很乾淨,但還是比不上我們在泰國南緣島的海灘,它真的超美 遊記點此

Ps.這裡沒有任何沖水設備,我們很克難的在車上用濕紙巾幫小孩擦身體換衣服

因為今天中午要回到名護吃燒肉乃我那霸所以古宇利島上最有名的蝦蝦飯就掰掰了

11.jpg

燒肉乃我那霸本館在二樓,這間店最有名的是燒肉吃到飽

可是我們帶著兩隻不可能吃到飽,也沒時間慢慢烤肉

所以選擇本館吃吃定食就好

12.jpg

坐位是半開放式的小包廂

不意外地哲哲又開始走來走去,然後不知為什麼開始大哭

我一直安撫沒用最後只好塞奶,幸好隨身攜帶哺乳巾

13.jpg

山原豬燒肉定食

14.jpg

大份的和牛燒肉定食

牛肉已經調好味道而且是全熟,沒有想像中好吃,也有可能是顧小孩的關係

有點失望牛肉不是用烤的,豬肉比較讓我驚艷,調味還不錯

湯裡面給的料很多,甚至還有豬腳,偏鹹一點

飲料免費無限取用 

15.jpg

16.jpg

接著開往今天的住宿飯店沖繩喜璃癒志海灘渡假飯店

飯店位在名護旁的恩納村

17.jpg

途中經過這一間超大的伴手禮店御果子御殿恩納店

強烈建議這家店一定要來參觀看看,除了廁所超乾淨、試吃超大方

內用座椅旁還有海景可以看

18.jpg

現場正在製作紅芋塔

我大概試吃了十幾種品項,吃起來味道都差不多,而且都好甜

我實在不愛,倒是晴晴試吃的很開心

御果子御殿在沖繩到處都有,這間恩納店是我去過最大的

19.jpg

20.jpg

沖繩喜璃癒志海灘渡假飯店,飯店在半山腰,到海灘要坐接駁車

這間是此行到沖繩住最貴的飯店,一晚六千台幣

21.jpg

LOBBY旁有個遊戲區,兩隻在這裡又玩瘋了

22.jpg

飯店的中庭很大,兩旁也有很多商店

23.jpg

37.jpg

但是一進到房間,我卻好失望,一股濃濃的霉味

而且房間比照片上看來舊好多,廁所更是又小又舊

因為帶小孩,櫃檯幫我們升等三人房,但是那個第三張床上有很多螞蟻 

24.jpg

25.jpg

房間算蠻大的,陽台有海景

飯店和海灘隔了一條馬路

26.jpg

因為這是此行唯一一間有泳池的飯店,所以接下來的時間就是玩水

27.jpg

哲哲一看到水就一臉憂鬱

身上的游泳尿布是以前晴晴沒穿到的

28.jpg

上圖是官網抓的泳池照片,實際看沒那麼美,畢竟是個30年的老飯店了

29.jpg

30.jpg

特地幫哲哲買了坐圈,結果晴晴一直吵著要坐( 我就知道)

哲哲坐著也是沒有什麼反應

31.jpg

泳池蠻大,下午玩水的人不多,我們一直玩到快天黑才出門吃晚餐

特地開車要去吃中村自家製麵,因為之前經過人一直都很多

結果六點到剛好關店,不知為什麼網頁上寫營業到八點,今天六點就打烊(衰)

只好隨便找一間店解決晚餐

32.jpg

33.jpg

阿古豬的塔吉鍋,又貴份量又少

這一餐bem完全沒吃,我也沒吃飽,倒是荷包瘦了不少

還是去便利商店買宵夜撫慰受傷的心

34.jpg

晚上泳池開放到九點,把握時間讓晴晴玩個夠

35.jpg

3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古利宇島 燒肉乃我那霸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