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林溪這個地方我小時候來過一次,大學班遊來一次,這次是第三次

從來沒有一次是可以把全部的點看完的,這裡的步道景點實在是太多了啊~

我們是三月中來的,氣溫還是有點偏低

21

在主題會館放下行李後,我們就出來走走逛逛

打算沿著杉林溪大飯店和杉林溪畔走一圈就好

22 23

晴晴一直說要走這個步道,結果不到十分鐘就下來了,一直走階梯果然很累 

24

杉林溪紅樓,這裡有遊園車可以搭

25

在杉林溪大飯店的後方還有一些山櫻花,可惜已經是花季末期了

26

這樣走一圈回到主題會館雖然都是平路,但腳也是會痠的

 

晚餐我們懶得開車出去吃也不想吃餐廳的合菜

就用泡麵和自己帶的魯味零食解決這一餐

隔天早餐剛好是我很想吃的中式自助早餐,難得有一次我吃粥和小菜吃得那麼開心

吃完早餐,我們就搭遊園車去看松瀧岩瀑布了,這可是杉林溪的首景一定要去的啊~

27

在入口處有台灣黑熊的雕像,我要跟晴晴合照她說要自己照

28

然後就出現這種很浮誇的姿勢 

29

在瀑布前拍完照正要走進去時,晴晴就開始不爽了

一直哭說她不要走,不知道在怕什麼,一直拉著我們要離開 

30 31

跟她說那去吊橋另一邊走步道好不好,她才又開心起來

32 

忘了這是什麼步道,杉林溪足足有十個步道之多

這個步道雖然都是往下走比較多,但我們也是走了一個多小時

對孕婦和小人來說,真的有累到

33

一直走到藥花園我就受不了,想休息了

 剛好玻璃花坊這裡現在正在展示鬱金香

34

這張我們母女的笑容好像

35 36

對面的藥花園也有鬱金香

37 38  

最後我們在這裡搭遊園車回到主題會館,離開杉林溪

雖然有很多的步道景點都沒看到,這也正好是下次再訪的好理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杉森溪 松瀧岩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