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4:今天又要移動了,幸好這次可以在華欣住三晚再回曼谷

早餐過後,一樣搭Taxi到勝利紀念碑站,只是一下車司機就馬上把我們的行李帶走,直接去坐mini van

好像跟上次是不同家公司,因為位置不太一樣,但是車子都長得很像,所以也無從辨認起

車程比較久,要三小時,一人票價180銖

幸好晴晴在車上都算蠻乖的,坐沒多久就睡著,再吃點小零食就到了~

到達華欣市區已經下午兩點了,本來想先吃午餐再去飯店

結果附近沒什麼可以吃,只好先叫車去飯店

1

今天住Banyan Resort HuaHin,五星級飯店,一晚台幣兩千 

寫到這裡,我才發現我搞錯了,我一直以為這間是榕悅莊,原來不是

只是名字剛好一樣叫Banyan,因為它沒有靠海離市區也有點遠,所以便宜

2 

大廳和櫃檯一點都沒有五星級酒店的感覺 

3

佔地很大,因為是一間間vila式的別墅,坐高爾夫球車比較方便

4

門口還有個小庭院,到處都是雞蛋花樹

5

飯店給我們是二房一廳的房型(另一間房不能開)還有附廚房

6

很大很寬敞,後面落地窗一打開就是游泳池

13

7 8

12

 10

浴室設計是我覺得比較不好的地方,浴室那麼大居然沒有浴缸?!!

11   

9

放下行李後,我們先去餐廳吃午餐,已經三點了也只能在飯店吃了

餐廳的裝潢蠻不怎麼樣,而且居然是圓桌,蠻奇怪的

點了義大利麵和炒飯填一下肚子,已經預約了晚上五點到百貨公司的車子

14

游泳池是幾戶共用的,算是開放式的villa

我比較喜歡這種的,以前在峇里島住過封閉式的villa

四週都是圍牆,游池也很小,雖然有隱私,但我覺得壓迫感太大不舒服

15

先讓晴晴下去玩玩水,她超喜歡,一點都不怕水

16

整個環境綠意盎然,到晚上蚊蟲也會比較多

17

今天晚上沒有特別排什麼行程,就在百貨公司Market Village晃一晃

 

18 19

這裡有星巴客也有麥當勞,泰國麥當勞好貴,比台灣還貴,套餐都要一百七、八十的

20 21

還有Tesco大賣場,在這裡補充一點零食飲料

22  

晚餐吃了一間泰式簡餐店,還不錯吃,裡面的店員小姐一直跟晴晴玩

本來要吃Black Canyon Coffee沒想到倒了,害我們找好久

之前在蘇美島吃過兩次,對這間餐廳一直很有好感

可惜這次在泰國一直無緣吃到,Black Canyon食記點此

吃完後再坐車回飯店休息,今天就這樣結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欣 Banyan Resort HuaHin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