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Amphawa沒有了遊客的喧鬧,又回復到原本寧靜的村落

這間民宿可以預訂早晨布施和尚的服務,原本Bem想去拍照,結果睡過頭

早餐說實在的不好吃,東西少到我不知道要吃什麼

吃完後,我們就收拾退房,準備回曼谷了

1

請櫃檯人員幫我們叫嘟嘟車到mini van搭車處,說要50銖才行

Bem堅持30銖,通完電話後跟我們說不行

然後Bem就自己跑去路口攔車一直攔不到,後來等快一小時

又突然說可以幫我們叫車,然後又等很久,才有車子來載

最後司機還是收30銖,我一整個不懂民宿是在搞什麼

所以對它印象很差,偏偏它在網路上評價又很好,住過的學妹也推藨

是我們的標準太高了嗎?

2

等車中,一樣要坐回BTS勝利紀念碑站

下車後又叫計程車直接到飯店,今天住的是精品旅館S15

一晚2000,稍微住好一點,飯店位置很好,走路3分鐘就到Terminal21百貨

3.jpg 4.jpg

一進Lobby就聞到濃濃香茅味

5.jpg 6.jpg 7.jpg 8.jpg

它的廁所很大間,浴缸也很大,泡澡很舒服

午餐就到Terminal21解決吧~

今天沒有特別排什麼行程,就是逛逛百貨公司這樣

10.jpg

整個百貨公司佈置得很有巧思,真的好像航站大廈一樣

9.jpg  11.jpg

添好運在這裡也有分店,已經下午兩點了還要排隊,只好放棄

12.jpg 13.jpg

五樓有美食街,東西都蠻平價,要先買卡儲值才能消費

14.jpg

我因為肚子太餓,直接吃KFC最快,還來不及拍照就完食了

15.jpg

吃完飯後去借嬰兒車,想讓晴晴好好睡覺,這樣我就可以慢慢逛了...

結果她死都不睡,還吃了一串烤肉,她真的很愛泰國的烤肉

16.jpg 17.jpg 18.jpg

我又吃了一個法式可麗餅,覺得還是台灣的口味比較好吃

在B1還看到人手一杯手牌的泰奶,結果我吃太飽居然忘了要去買一杯來朝聖!!

19.jpg

那就吃個雙聖冰淇淋好了,泰國的雙聖只有賣冰,而且價位很平價

20.jpg

給小朋友的畫紙和蠟筆,還有一個塑膠袋製的圍兜

21.jpg 22.jpg

 

23.jpg

點了香蕉和榴槤聖代

我第一次吃榴槤冰淇淋,只覺得口中有一股像瓦斯的怪味

晴晴吃了一小口後就。。。。。。。就吐了!!吐得滿身都是

剛剛的圍兜剛好來接我滿手的嘔吐物,再火速衝去廁所洗手

怎麼每次出國晴晴都會吐,上次去北海道也是,點此

幸好這次有Bem在旁邊,不然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處理

24.jpg

吐滿身的晴晴,後來問她要不要吃榴槤,她都會說ㄌㄩㄝ˙

我也不記得聖代好不好吃了,就是趕快吃完然後帶她回飯店洗澡睡覺

睡了一覺起來,又再去Terminal21 解決晚餐

25.jpg

我選了這間MIX餐廳,是因為看到它門口有連續三年得到最佳餐廳的獎

26.jpg 27.jpg

蟹肉滑蛋咖哩,裡面的蟹肉還不少,有濃濃的椰奶香

帶點甜辣的香料味,跟我想像中的味道一模一樣,這道幾乎是我一人解決的

一個人吃這麼一大盤蟹肉繪飯,好奢侈哦~印像中是三百多的樣子

28.jpg

另外還點了班蘭葉包雞、豬肉沙嗲、義大利肉醬麵(給晴晴吃的,她在泰國都不吃飯,只吃麵)

雞肉有嫰還不錯吃,沙嗲肉超硬的,硬到很難入口,外面隨便攤販賣的沙嗲還比較好吃

沙嗲下面還有一大杯薑黃飯,吃完飽到快吐了!!!

29.jpg  

回程在超市買了山竹,因為還不到產季,是偷跑的

比較酸、果肉也比較小

但還是很涮嘴,買了五個一下子就解決了~吃不夠啊!!

真後悔沒有多買幾個,後來想買就沒有看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rminal 21 s15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