茨(ㄘˊ)廠街就是俗稱的唐人街,離Pasar Seni 站走路約5分鐘,非常近

主要是賣衣服、鞋子、背包等用品,也有仿冒的DVD、包包


我覺得老闆看起來都像流泯,千萬不要殺價了又不買

我自己是連看的興趣都沒有


這間豆花店網路上有人推,但也有人說普通

我是因為天氣太熱沒胃口吃~


倒是這攤龍眼水我非常有興趣,因為今天實在是太熱了~

而這攤也是整條街上生意最好的一間店

買了小杯的龍眼水,好像RM1.2吧~

好喝,龍眼和冬瓜還蠻搭的,這杯飲料可以說是瞬間被秒殺.....


然後我們又搭捷運準備回飯店休息一下、放個行李

今天住的是我在Agoda網站上找到的飯店,就在monorail捷運站Raja Chulan斜對面

帝苑酒店 (Hotel Istana Kuala Lumpur City Center)

號稱是5星級飯店,一晚不含早餐是RM322 (不貴耶)

含早餐一晚多加RM40,比較划算!

因為現場問服務人員,早餐一人就要RM52 (真搶錢!)


這裡我犯了一個錯,我忘了事先在網站上註明我要one bed room

現場要求只剩smoking room 有one bed king size

經理再三保證不會有煙味,要我們放心~         


 房間佈置果然跟官網的圖片一模一樣,送三瓶礦泉水         


而且旁邊還多了一個客廳,附有簡單廁所及梳妝台

只是這個房中房的煙味很重,我們把門關起來沒用到

 


 衛浴,算是乾淨,淋浴、浴缸、馬桶三者是分開的~

窗外景色,此時已是晚上六點多了...

飯店大廳,晚上會有歌手在這裡演唱

只是一坐下來馬上會有服務生來問你要喝什麼,我們就不敢久留啦!

出門去星光大道覓食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