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中好多親子餐廳一間一間地開

只要是標榜親子的生意都不錯,雖然我覺得親子餐廳的東西都很難吃又貴

但為了小人還是會偶爾去一次

看到這間新開的披薩工廠雖然不是所謂的親子餐廳

但是它有玩沙區,所以就變成很熱門的親子餐廳了....

1  

中科店在福林路上,附近還蠻偏僻的,優點是很好停車啦

2  

我們是星期二中午去的,生意很好接近客滿 

而且有八成是帶小孩來玩的

3  

店面比我想像中還小很多,靠近牆邊的高腳桌不適合有小朋友

因為兒童餐椅高度沒那麼高,就有看到媽媽是抱著小孩吃飯,好辛苦喔~

4  

水和餐具,小孩用的塑膠餐具跟服務生要

9  

5  

用餐區後面就是一個露天的玩沙區,我看小朋友都是為了這個來的

7  

這裡的價位跟所謂的親子餐廳比起來我覺得不貴耶~

而且還免服務費  (看到地板上掉的一堆食物,覺得老闆好佛心)

單點一個披薩和燉飯+69升級套餐(有沙拉、濃湯、甜點、麵包) 

6   

沙拉很小碗,調味是酸的但不是油醋醬那種,不喜歡

8    

點主餐都有附簡單的飲料,左邊是可樂右邊是加價的奶蓋紅(味道很淡)

13   

14  

麵包很普通,但那個附的抹醬很好吃

有點淡淡的菇類味道,直接吃也不膩口 

15  

本日最雷就是這碗湯,麵粉也加太多了吧

整碗都是糊的,而且溫溫的,也沒什麼味道

就是在喝一碗有鹹味的麵粉糊,白白增加熱量而已 ~但我還是喝光了

11  

和風照燒中卷披薩,份量還不小,一個人吃完會蠻飽的

10    

厚度介於薄皮和一般中間,我自己喜歡更薄脆一點的

12      

不會難吃,但味道就是那樣咩~~柴魚片加上美奶滋的味道

我吃了二塊披薩只有吃到一塊章魚,給的料有點少

16  

南瓜鮮蔬嫩雞燉飯,這道好吃耶!

有很重的南瓜味,香香甜甜的,小朋友應該會很愛(除了我們家這隻)

17  

多加30元把飯換成米型麵,吃起來口感很Q很特別

算是嚐過一次就好的口感,下次來點一般燉飯就好

18  

甜點是烤布蕾,這個也好吃~

但是好小一個,大概三口就沒了!

19  

令小人為之瘋狂的玩沙區

不知道工具是不是餐廳有提供,我們是自己有帶

20  

這個不是沙,是白色的小石頭,挖起來蠻重的

21  

晴晴第一次用這工具組來玩沙,不太會玩 (石頭也重)

22  

不過她有開心就好了~這樣就算沒白來了 

23  

 24  

雖然是鐵皮的圍牆,但佈置也算是用心了

25  

我還沒看到有哪個會走路的小朋友比晴晴還小隻的

有的連不會走的都比她大隻了~ 

26    

兩隻小人體型差不多,年紀卻差很多~

27  

角落有可以沖手腳的地方,挺方便的

東西不貴還算不錯吃,以後會考慮再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披薩工廠 中科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