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大馬生活算算也已經滿一個星期了~

平常的日子都是在家當宅女煮飯,所以週末就是出門放風的時間了!

只是今天狀況真的不好,早餐喝了牛奶後肚子就一直隱隱作痛

(這裡的鮮奶真的不好喝,換了幾個牌子喝起來都不香,感覺像是用粉泡的保久乳)

前一晚因為睡覺吹冷氣的關係,鼻子過敏難過到不行

加上眼睛過敏又癢又痛、臉過敏長東西,真的有夠慘~

但還是得出門去補充物資!

今天目的地是MELAKA MEGAMALL英雄廣場,之前就來過一次了 

 這是側門入口,今天室外溫度超過  30度,粉熱~

但是賣場的冷氣都超級~冷的,所以出門一定要帶件外套

我們先到二樓的大創買了一堆生活雜物(其間還跑去拉肚子),每件都是台幣50

總共買了十樣東西,花了五百,然後隨便找了一間餐廳吃飯 

 忘了拍店名,就是賣一些泰式料理、中式料式、亞洲料式混雜的簡餐 


 這是我的套餐附的飲料和水果,左邊是台幣10另外加點的奶茶~

奶茶茶味很重,好喝~問店員這是什麼奶茶,他說是泰式奶茶??????  (我不信我不信)


我的主餐泰式炒飯,又酸又辣又鹹,但還不至於難入口...

比較特別的地方是,這裡的人吃大黃瓜都是像這樣切片直接生吃,連籽都不挖的


Bem的揚州炒飯,他也是直喊太鹹

因為我的飯太重口味了,所以吃這炒飯還有點解膩的功能

這樣吃下來,共台幣一百七~     一句話,不會再來了

後來我們發現一樓的餐廳更多而且人多看起來更好吃的樣子,下次再來試試

最後離交通車時間只剩40分鐘,我便飛奔趕去買鞋

在大馬有幾個當地的鞋子名牌非常有名  「專櫃品質、夜市價格」

所以來這裡,千萬別忘記買鞋~

在這裡我有找到二間鞋店:VINCCI   Nichii  (Nose 和Bata也是很有名)

可惜款式沒有我中意的,倒是在OUTLET買了一雙夾腳拖

就是下面這雙,穿起來超舒服的~帶子的地方很軟很特別看起來也很秀氣

一雙只要250,不是夜市價格是什麼?!

除了鞋子,其實這裡的服飾店也很好逛,價位大概都不超過五百

除了比較厚的秋冬外套,(這裡秋冬外套到底是要賣誰??)

但是我每次都是匆匆忙忙沒時間好好逛,因為要搭交通車回宿舍不能遲到

PS.這裡雖然沒有蚊子,但是虫虫超級多的~各式各樣的蟲!!!

而且他們又沒裝紗窗的習慣,所以還真的很不適應這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