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我們來到加拿大館,這也是非常大的一個館

因為我們看到外面排的人並沒有多到很誇張,所以就決定是它了! 

結果一進去才發現,裡面是一圈又一圈的隊伍啊~~

這裡少說又排了一個小時以上,不過我並沒有看見插隊的情況耶!

除了轉彎的時候,有些人會超車

這種情況也很難避免,我也不覺得這是插隊

因為有些人走得快、有些走得慢,同時又不止一列隊伍在排

反正都是一批一批入場的,這完全沒有影響到我的心情說

我比較在意滿地的垃圾~



進去就是這些燈光裝置了,我覺得壯觀有餘、細緻不足

少了一點感覺,總覺得看完還是不知道加拿大的特色在哪裡

右下角是一個有燈光效果的小水池,應該是用來增加氣氛的

我居然看到有人把手放進去洗毛巾說,嚇到! (那水乾淨嗎?)

看完加拿大館,也差不多中午11點了

我們決定避開人潮,先去餐廳用餐

這決定是對的,因為當我們要離開時,人愈來愈多了

但是外面的人還是一樣多,原來並沒有中午12點大家都在吃飯,排隊人就會比較少這種情況

此時看到熟悉的星巴客,決定先去休息一下,才有體力繼續再戰


星巴客店很大,但至少有七成的人都在睡覺

幸好我們運氣還不錯,佔到沙發小睡了一下

這裡咖啡賣得比台北還貴,我的大杯拿鐵加鮮奶就要RMB33(台幣165)

不過因為它有沙發可以睡覺,所以還算值得!

走出星巴客後剛好碰上遊行,這遊行還真的不怎麼樣(難道是因為我去過Disney?)


這時太陽蠻大的,他們身上都是全套的衣服呢

就是除了臉和手掌以外,其他包含肉色的部份都是衣服(應該很熱)


這是C片區的另一熱門館:英國館外觀

我完全不奢望今天還能有機會和體力進去參觀,所以拍照就好


法國館,也是大熱門館,看外觀就覺得好時尚(?)


克羅地亞館,排隊人不多的小館,約十分鐘入場

沒想到參觀時間比排隊時間還短!!

走道兩旁都是大螢幕,播放影片(內容沒仔細看) 只記得它叫你一直往前走

「walk in CROATIA」我對這句話印象好深刻~

出去就是販賣部,它是領帶的發源地(官網說的)

店員看起來好無聊,但是想跟她合照要買東西才可以


波蘭館、西班牙館、塞爾維亞館、摩納哥公國、丹麥館

那合碗型的館我一直不知道是哪個國家的? 芬蘭館


愛沙尼亞館,因為人看起來不多,所以也去排了

明明看起來人就不多,就是排很久,排了約半小時(一次只放一點點人入場)

進去之後,真想罵髒話,有個大螢幕,地板上好多豬

服務人員說投錢進去裡面可以傳短訊(????什麼鬼????)

後面有幾台小螢幕播放介紹的短片,但我覺得大家都沒有在看

這樣就沒了,這是最浪費我時間和腿力的鳥館了!!!


下面又是到處拍外觀的館:拉脫維亞、希臘、烏克蘭、冰島

右上角也是不知道什麼館?  瑞典館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