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門口前巷道施工的關係,又停水又有連續不斷的噪音

於是老公便提議找一家可以久坐的餐廳打發時間,就想到最近還蠻紅的綠蓋茶館

今天我們去的是公益店,到的時候約上午十一點

才發現營業時間居然是下午兩點到凌晨兩點

在附近隨意晃晃後快二點到店門口時已發現有一小群人在等待了

(生意有沒有這麼好啊!)


茶館的店面並不大由於放了過多桌椅的關係顯得非常非常擁擠

(我連旁邊桌的人在聊股票都聽得一清二楚)

這實在不是我想像中可以悠閒喝茶打發時間的茶館啊!  ψ(╰_╯)σ

(我以為會是像春水堂或阿Q茶舍那樣)

不到一個小時整間店就客滿,也因此就更吵了!

想要來這裡悠閒喝茶的人要有心理準備


我們點了招牌去冰的綠蓋茶$55和風笛奶茶$50

這綠蓋茶不虧是招牌啊,入口時帶有鹹味的優格奶泡和下層的綠茶帶給味蕾層次分明的感受

但像老公這種討厭奶味的人應該就不能接受了

風笛奶茶,喝起來很普通,普通到沒辦法形容


奶酪上面灑了一點抹茶粉,應該只是裝飾用(因為一點抹茶味都沒有)

喝到一半時將吸管放進杯中拉拉ㄟ,又變成一杯鮮奶綠了!

我覺得比鮮奶綠更好喝一點,味道介於鮮奶綠和一般的奶綠中間

只是這喝法並沒有服務生告知或桌上有MENU寫出(也沒有附吸管)

(是我自己靈機一動想到的,不然整杯喝完都不知道還可以有這種喝法)

我覺得這裡的服務實在有待改進,也許是因為三位服務生要負責整間店滿滿的客人吧

從頭到尾臉幾乎都是臭的,讓人觀感有點不太好


因為肚子餓而點的熱食:牛肉泡麵定食$80  (說是定食其實也只是多了一小碗泡菜)

這碗泡麵的賣像比我自己在家煮的還要醜,湯好濁且麵條有點太爛

吃起來就是一碗有點料又有點爛的統一牛肉麵,旁邊泡菜也是普通


老公點的大薯條$50

因為大薯條和小薯條都是50,所以我們認為這大薯條應該是那種帶皮的脆薯

結果並不是,只是一般的波浪薯條而已 (還跟服務生確認有沒有送錯)

沾醬有蕃茄醬和芥茉醬二種(芥茉不是黃芥茉)

這小小一份薯條要價50,害老公充滿怨念  (好啦!我知道對茶館的餐點不能期待太高)

總之除了綠蓋茶以外,其他的東西和環境都不怎麼樣...

那為什麼網路上一堆說好的文章呢?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