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會來夏慕尼用餐,當然不是為了慶祝情人節啦!

而是為了用掉老公辦的花旗饗樂卡贈送的王品集團買一送一優惠券

既然買一送一當然要選貴一點的餐廳啊,剛好王品集團中也只剩夏慕尼我還沒吃過
桌上的擺飾,照例服務生會先送上溼紙巾讓你擦擦手


餐前麵包:帕瑪森起司麵包和雜糧麵包,都小小一個,份量剛好

我最喜歡起司麵包,因為我本來就是很喜歡起司和牛奶的人

每個人都有一杯香檳汽水,喝起來就是汽水這樣        

開胃菜:魚子醬鮭魚球、鮮蝦水果盅、芒果冷湯,吃起來都很普通 

芒果冷湯喝起來就是芒果泥,鮮蝦水果盅裡面有蕃茄加蜜餞,和蝦子一起吃好不搭

我的卡布奇諾青豆濃湯,因為造型特別才點的,喝起來還不錯

老公的洋蔥湯喝起來就很普通了,味道有點淡,還是點海鮮湯比較划算

老公的海鮮晶凍沙拉,視覺上很美,可是吃起來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那個晶凍是用海鮮高湯做的,裡面有龍蝦

我的松露百菇沙拉,這道就超好吃的,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杏鮑茹 

加上這道沙拉裡的茹類是由師傅現炒的,跟味道很重的松露很搭呢

檸檬Sorbet:好喝,喝得出是現榨檸檬做的,可以續杯

此時師傅正在料理我們的主餐:小羊排和鴨胸

(為了拍到火焰照,師傅還特地再表演第二次,就甘心!)


主餐沾醬:醬油洋蔥、蒜味美奶滋、玫瑰鹽

裡面我最喜歡蒜味美奶滋,帶有大蒜味又甜甜的,吃完嘴巴也不會留下味道

小羊排,圖中是1/2的分量,師傅會幫我們把主餐分成二份

這小羊排好嫩好好吃喔,還很貼心地幫我們去骨

剩下的骨頭還用紙包起來方便我們食用 (這骨頭好可愛,小小一根)   

櫻花蝦炒飯:裡面有滿滿的蝦卵,入口有一種很奇妙的口感

也很好吃,吃不夠還可以再續(樓下師傅就為老公特地再炒一碗)        


白蘭地鴨胸:用蘋果白蘭地調成的紅酒醬汁搭配烤蘋果一起享用

雖然這也很好吃,但入口時會有一種好像內臟的味道,我們比較不愛

老公的甜點:冰心濃漿巧克力,裡面是香草冰淇淋,服務生會來淋上熱巧克力,很甜

我的甜點:香榭鮮奶酪,分別淋上奇異果、芒果、蔓越莓醬

只要是奶味很重又不太甜的奶酪,我都覺得很好吃

 飲料:綠森林果汁和鮮果汁,淋上蘋果蜜後一起喝還不錯

 最後是餐廳送上的慶生蛋糕 (小熊畫得好可愛)

可惜這蛋糕吃起來很乾又爆甜,賣相也不怎麼樣

以上用優惠券後只要980還不用加服務費, 還有刷卡禮喔


(圖片摘自官網)

真的很划算,可惜一張卡只有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