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出國很少買東西,一方面是沒有什麼好買,再來就是買紀念品送人其實很麻煩

像我就收過好幾次別人送的紀念品,放在那裡丟也不是(糟踏人家的心意)、不丟又在那裡積灰塵

不然就是隨手一放,最後東西也找不到了

但這次因為是去日本,當然就要買最有名的藥妝囉~(不買對不起自己)
這些就是全部我買的東西,跟很多人比起來不算什麼,但已經是我出國買最多的一次了!

這是在OIOI百貨買的手帕,為了挑到日本製的(幾乎都是中國製)

我在這裡花了不少時間,差點趕不上去機場的電車

右邊的Burberry手帕在日本買似乎蠻便宜的,這條是老公挑的,都是拿來送人用

 這三件是我在Uniqlo的戰利品,一件原價日幣1990,特價只要990日幣

我也來不及試穿,比了一下就拿了,後來才後悔買太少

材質真的很舒服,款式也很簡單大方,只不過我找不到產地在哪
CHIFURE的化妝水和美容液,這也是網友推的,強調便宜又好用

不過我在阿美橫問了多慶屋和其他藥妝店都找不到,最後是在松本清買到的

就是定價日幣630,沒有比較便宜(補充包價錢忘了)
LYCEE小花眼藥水,日幣419,是在OS  drug買,點完後眼睛會很涼還蠻舒服的

高絲眼膜一種是399,另一是697,忘了那裡買,但真的很便宜(跟台灣比),好後悔沒多買幾盒來屯

粉刺貼布,隨手拿的,事後證明沒比較好用
這就是傳說中的花王Prettia泡沫染髮劑,我在日本也有看到電視廣告,讓人好心動喔

我買了自然黑、棕、粟三種顏色, 使用起來真的很方便,缺點就是太臭了

我是在多慶屋買的,一個620日幣,有便宜到!
讓我和老公讚不絕口的calbee薯條,各大超商都有在賣

我們為了花掉最後的日幣,在機場買的144,我想其他地方買應該會更便宜

重點是好好吃喔,吃起來好像現炸的薯條(除了熱度),入口後有著滿滿的馬鈴薯味

紫色的是佳麗寶出的便秘藥,聽說還有消脂的功能

藍色的是曼秀雷敦AD藥膏,這是最大罐的,一個買990(松本清)、一個69x(OS)

在OS drug買是最便宜的,可惜我們最後才看到

表飛鳴S細粒,一罐是695(多慶屋),早知道就多買幾瓶回來送各位媽媽好友


 最後就是有名的伴手禮─TOKYO BANANA東京香蕉蛋糕

造型很可愛但價錢卻不太可愛,我是在機場免稅商店買的,一盒8入日幣1000

吃起來就是很甜的海綿蛋糕,中間有香蕉內餡這樣(我覺得普通)

還有其他一些餅乾、仙貝等,在多慶屋買很便宜,一大包才日幣140

(這種日本進口的餅乾在台灣買都很貴,一小包就要四、五十元)

不過缺點就是帶回台灣時,很多餅乾都碎了~>_<

結論:這次去日本一人旅費大約二萬五(含買東西),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