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吃壽喜燒了,這種吃一次就會很久不想再吃的料理,又輪到吃的時間了~

這次選的是只有台中才有的「小北澤壽喜燒」其實跟「北澤壽喜燒」是一樣的

差別在於小北澤可以一人一鍋,點餐方式是填單交給服務生即可,不用等推車


桌上有醬汁和開水(吃過的人都知道怎麼用)和一張教戰守則
這是我的前菜:芝麻豆腐沙拉,醬汁很好吃,吃完有開胃的感覺呢~
老公的前菜:油醋燻鮭魚捲,沒吃到,不知味道如何
我的:日本辣味噌鍋,特地選了一個火鍋,在吃膩壽喜燒時可以換換口味、可以喝湯

鍋底有基本的蔬菜和火鍋料、二隻蝦子和幾隻章魚腳

湯頭有點甜甜辣辣的味噌味,很特別的味道,搭配類似關東煮醬的沾醬,蠻好吃的~

除了海鮮料以外,其它東西都可以再加點

老公的壽喜燒鍋,上桌時已經加了洋蔥和蔥段


四種不同的肉盤:安格斯無骨牛小排、胭脂牛肉、梅花豬肉、舞花豬肉 

我覺得舞花豬肉吃起來像培根豬,帶有很多的油脂、很嫩

兩種牛肉的表現都不錯,不過我們今天只吃了七盤肉就不行了...


開始就送上的菜盤,看起來很普通,吃起來也是~
按服務生的建議將肉沾了混合蛋液、蔥花和七味辣椒粉的沾醬食用

吃起來嫩又不會太燙,不過直接吃生蛋還是讓我有點怕怕
店內空間不大,比我想像中小,不過這裡有汽水機可以無限暢飲
點餐單:烏龍麵是可以免費點的,而且也很Q很好吃(忘了拍照)

抹茶白玉:紅豆加上小湯圓,淋上抹茶醬的香草雙淇淋,吃起來跟麥當勞的雙淇淋好像

都有很重的牛奶味,我愛死這個甜點了!
咖啡聖代,沒吃不知道味道~

我們是星期六中午時間用餐的,服務生告知用餐時間為一小時半

可是最後我們吃了二個小時,服務生都沒趕人,光這一點就讓我會想再來了! 

arrow
arrow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