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位於中科附近的春水堂非常非常大間喔

有好幾個店面那麼大,而且還有三層樓

這只是其中一小角落而已,兩邊和旁邊都還有很多座位和包廂區


午間特餐:主餐有麻油麵線、碗粿、油飯三選一,搭例湯和小菜、小杯飲料,只要99元


我選的是麻香麵線,還不錯吃,只是加上枸杞味道有點不搭

單純的麻油拌麵線就很好吃了,加上太多調味反而把麻油味蓋掉了

小菜的蛤蜊絲瓜蠻好吃的

例湯是加有很多竹筍、肉絲、木耳、蛋花的湯,也是蠻好喝的


鐵觀音,我沒喝過鐵觀音,因此點來試試看

可是怎麼喝起來像烏龍茶,不知道是本來就這樣還是店員做錯?

我還以為會像高山茶或是青茶那樣的味道


看到有網友推薦才點的功夫乾麵,吃起來就是普通的肉燥乾麵

一碗要50元,C/P值沒有特餐來得高


綜合魯味:豆干米血,超級重口味,有很重的蒜味又很辣

我覺得很好吃,不過吃久會覺得很渴很鹹


芋頭糕,吃到一半才想起要拍照,這裡是1/2的份量

香香酥酥也蠻好吃的


中杯珍奶,A~其實沒有比較好喝,甚至比我喜歡喝的某些珍奶店還差

重點是貴很多,不過這裡的優點就是環境很好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