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LARK一直是我個人很喜歡去的餐廳之一

價位合理不貴,餐點的品質和份量都算不錯,除了偶爾會踩到地雷外

今天還是又來到這裡,算不清這是第幾次來了,應該超過二十次以上..


吸引我常常想來這裡的理由還有:它的菜色常常更換,讓人吃不膩

還有它的用餐環境也是,舒適又不擁擠,尤其適合女性朋友的聚餐


附餐的麵包:一人有二塊,有三種口味:丹麥、香蒜法式、哈斯(不確定名字)

有二種抹醬可以選:椰香奶油和水果起司(也不確定名字,小姐說話好快)

不過我要求二種抹醬都要,小姐卻說只要選一種就可以了,害我不好意思要另一種

續一片麵包要5元,以前是free,不過我想應該沒有人的食量大到需要續麵包


我的開胃菜:酥炸綜合菇,附上天婦羅沾醬,帶點酸味,吃起來蠻清爽的

不過說是綜合菇,我吃來吃去也只有香菇和杏鮑菇而已

雖然不錯吃,但我還是比較愛上次吃的炸蝦捲


老公的蛤蜊濃湯,喝起來就是濃湯,味道一般~但蛤蜊很好吃


我的最愛:南瓜濃湯,味道還不錯,但是可以再更濃一點~

跟麵包真是絕配~湯裡的南瓜子也很好吃(南瓜子有不好吃的嗎?)


今日最大地雷:加州烤雞排,我沒有注意到它的醬汁是蕃茄醬,不然我就不會點了

而且這是雞胸不是雞腿,肉質很乾沒什麼味道,跟蕃茄醬不搭

整個就是沒什麼味道的雞胸肉,幸好老公跟我換了

只有旁邊的地瓜很好吃


老公的西班牙海鮮烤飯,這比上次吃的香辣咖哩海鮮炒飯還好吃

有蛤蜊、透抽、蝦、甜椒和黑橄欖,配上帶有香料味的烤飯很不錯吃


附餐飲料:芒果Smoothie,是由芒果汁加上牛奶和優格打成的

雖然芒果味偏淡,但以這杯的份量我覺得很有誠意了

很少附餐的飲料有這種水準,最後我根本飽到喝不下


老公的熱水果茶,份量是一壺,回沖還是很有味道

不過水果只有百香果和茶包,感覺比較普通,不是應該要有水果嗎?


百吃不膩的甜點:提拉米蘇,不過吃到最後我覺得下層的海綿蛋糕太甜了

算是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

整餐吃下來含服務費共715,我覺得C/P值還是很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