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跑去王功吃蚵仔,一間老公以前吃過很推薦的店

叫作「巷仔內蚵仔炸」,真的位在巷子裡~

我們去的時候只有一桌客人,我還真的看不出來這是間名店


價目表

賣的東西很少,我還以為會像板橋的「蚵仔之家」一樣

賣很多的蚵仔料理,這裡賣的是類似蚵爹的東西


這是我的肉蚵炸,現點現炸,老板會幫你切成四份


老公一直說這裡的蚵仔有多麼肥美多汁,但我整份只有這一口是大蚵仔
其他都是又乾又小的

幸好我最不敢吃的就是大蚵仔,我討厭蚵仔的肚子有很重的腥味

這裡吃不出來的小蚵仔正合我的胃口

但被老公一直唸,品質大大縮水~

後來我們又加點了花枝炸和肉炸

肉和花枝表現都不錯,肉絲帶有淡淡的五香味

斷面秀:上面是豬肉炸,下面是花枝炸


我覺得蠻好吃的但老公覺得很難吃

因為我們是從台中開了一個小時的車特地來吃

老公說下次再也不要做這種蠢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