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吃吃看師大的日耳曼小鎮,但一直無緣吃到
這天無意中在美食版看到版友推薦台中的日耳曼小鎮
看完蝙蝠俠後馬上去吃
ps.豬腳需40分鐘前預訂

每日例湯:漁夫湯,吃得出有碎鮪魚在裡面,味道普通

據說是手工製的裸麥麵包,搭配鹹奶油吃,麵包體本身非常的柔軟,好吃~

鮮蔬沙拉:生菜、蘆荀、小蕃茄、蔔萄乾和脆脆的白色透明物不知什麼東西,搭配酸甜的醬汁,還不錯~

老闆招待,因為豬腳等太久,招待的德式香腸一份,脆脆的外皮,好吃~

我的主餐:德式燒烤什錦,內容:煎肉排、豬肋眼搭配芥子醬享用、白腸、蘆荀培垠捲、麥飯、馬鈴薯泥
肉排很鹹,豬肋很厚且帶筋容易塞牙縫,不是很方便食用
白腸柔軟多汁,但個人覺得還是招待的香腸比較好吃
蘆荀捲吃起來普通,麥飯非常的硬,不推~

老公點的脆皮豬腳,據說是這裡的招牌,份量非常大但也容易膩
皮非常非常的脆,脆到我吃得嘴巴好酸、口腔也有點難受,感覺脆過頭了
肉質蠻好吃的,但老公說還是偏硬,最後放棄~
對這裡的主餐都頗失望...

飯後甜點:蔓越莓果凍,我不敢吃,留給老公解決

我的紅茶,顏色很深,喝起來像花茶味道有點怪,也是沒喝完

老公的熱奶茶,老公說茶味很重,我沒喝不知道味道
總共花費880,不用服務費、不能刷卡

我想我不會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