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就很喜歡騎單車的我,今天的腳踏車之旅令我一輩子難忘!
11/5(一)今天的預訂行程:租腳踏車從漁人碼頭->金門大橋->Sausalito->坐渡輪回去->逛街、看表演

▽將車子停好後,準備先吃個早餐(這邊的停車場很多很多,但價差非常的大,今天是非假日,原本我們停在立體停車場,一天要UDS32,後來看到旁邊有平面的停車場,早上十點入場一天只要USD7.5,我們原本還以為是騙人的,沒想到居然是真的,真是賺到了!)


▽超多的海鳥和鴿子:這裡有告示牌說不要餵食這些動物,可是我看到還是有很多人在餵


▽漁人碼頭的名產人手一碗:麵包湯,這是一家叫BOUDIN的麵包店買的,一碗要8塊美金,我們點的是蛤俐濃湯,非常大一碗,又冷又餓的時候吃覺得真是美味極了,但這麵包不得我心,非常的硬而且又酸的麵包,整個都被老公解決了!


▽吃飽喝足後,就開始我們的單車之旅:在Bike  & Rock租單車,使用折價卷後含保險、稅,一人約一仟台幣,真是非常的貴啊~


▽The Rock惡魔島:電影絕地任務拍攝地點,不過我們沒有進去參觀


▽今天灣區都霧濛濛的,海風吹來的時候非常冷~


▽途中經過的一處公園


▽有人在車上餵鳥


▽碼頭一景,不過這水有點濁...


▽繼續騎,路過一個湖


▽Golden Gate Bridge:身處濃霧中的金門大橋


▽來張紀念照!後來騎車就笑不出來了


▽頭髮都被吹亂的我,好冷哦!


▽繼續騎,經過住宅區,這是一段辛苦的上坡路


▽終於來到橋上了,天啊~這裡宇宙無敵冷


▽從橋上看灣區,籠罩在濃霧中..


▽快下橋了,遠方的雲層好厚


▽終於騎到Sausalito了,這雲....


▽聽說這裡是有錢人的私人海岸


▽在這裡可以搭渡輪回漁人碼頭,我卻在此下了一個錯誤的決定:繼續騎!


▽又繼續騎了好久,沒有了路標、地上的Bike Route也不見了,也不見其他騎單車的人,是的!我們迷路了~這是路上經過的住宅區,很美但是我已經沒有心情欣賞了


▽湖邊公園:記不清問了幾次路了,路上也遇到幾個跟我們同樣迷路的人,但是他們咻一下就不見了!


▽心急如焚的我,害怕天黑後天氣會更冷、害怕錯過渡輪的時間


▽騎過市區道路、高速公路旁、公園、住宅區、無數的上坡和下坡後....有一位騎單車的好心美國大叔問我需要幫忙嗎? 知道我們和另一位中年人都迷路後,這位大叔就好心地帶著我們騎,騎到快天黑了..


▽終於看到Tiburon的渡輪了


▽半小時後,就有一班渡輪要回漁人碼頭了,好開心啊!


    好不容易回到漁人碼頭,但卻離我們的腳踏車店很遠,於是又在街頭騎了半小時才還車,此時的我又冷又累,屁股痛、雙腳更是不聽使喚的抽痛! 我們居然騎了五個多小時,34公里 ~
 原本想繼續逛逛這裡商店的念頭馬上打消,吃完晚餐後馬上回飯店休息去!

▽中式晚餐:糖醋炒麵、糖醋炸牛肉飯,老板也是台北人,不過卻沒有給我們任何的優惠,這樣一餐要20塊美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