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很久以前就一直想帶晴晴來清境農場看羊

我和Bem以前交往時來過一次,對這裡的羊咩咩印象很深刻,很愛喝水這樣

雖然是11月份,但天氣尚未變冷,在清境農場陽光大的不得了

1 2

這個吉祥物看起來不太討喜

成人平日門票160元,晴晴則需要買20元的保險票,票價有點小貴

3

入口處先蓋個章,晴晴現在很愛蓋章在手上,洗澡洗掉了還會一直叫我幫她補蓋

4

整個農場不大,位在山坡地上,我們純粹是為了看羊而來的

5

這個廣場會有表演,也有馬可以騎(需付費),晴晴一直說要騎馬,爸爸不給騎

到底是因為怕危險還是費用太高不想,我就不知道了

我覺得晴晴膽子很大,馬超大隻的,我看了都有點怕怕的

14

15

天氣超好,看到不少新人在拍婚紗

6

覺得這次看到的羊比起上次約十年前看到的少很多

不過共同點都是不怕人,大概是被餵食習慣了吧

跟紐西蘭的羊好不同哦,紐西蘭的羊一看到人就跑得遠遠的,遊記點此

7

一開始叫晴晴去摸羊,她怕的要死還不敢下來

8

慢慢敢下來靠近

9

最後敢伸手去摸了

10 11

看到別人在餵羊就說她也要餵

12

飼料很便宜耶,一盒才10元,買了三盒餵個夠

13   

晴的膽子真的很大耶,我看到有比晴年紀還大的小男生,一看到羊群過來就嚇得大叫

他的妹妹跟晴年紀差不多,則是嚇到抱在媽媽身上大哭

餵羊影片:

  

16

整個餵上癮了!一直叫羊咩咩過來

17  

18

 餵完羊後,準備去走步道囉

19

長城步道,全長250公尺,步行約10分鐘,剛好繞一圈回到入口處

20

晴晴一開始一直要人抱,後來就可以下來自己走了(灑花)

步道兩旁有不少的楓葉轉紅了

21 22 23 24  

不一會兒就到終點了,是個小孩和孕婦都能輕鬆走完的步道

離開清境農場後,我們在附近的餐廳吃雲南擺夷料理

記得兩年前也有在清境吃過魯媽媽雲南菜

吃起來大同小異,也不是難吃,只是不大合我們的胃口

我個人還是偏好泰式料理多一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境農場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