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TT上看到大家對莎諾的評價很好,於是我們就決定它是我們新年大餐的餐廳了,為了怕人太多,還特地打電話去訂位(服務生口氣不太好),結果十點多打電話訂中午的位子居然還有,當下就有種不太好的預感了!

中午十二點抵達天母的莎諾總店,門口看起來像個歐式小庭院,感覺不錯,但是戶外有二張桌子居然正對著垃圾子母車?這會有人想坐在這裡吃飯嗎??餐廳有地下室和二樓,位子蠻多的但是人卻很少(難怪這麼好訂位),直接進入正題 :

男友點的是最多人推薦的豬腳套餐,我點了烤雞腿和羊排雙併套餐,雖然人不多,可是因為放了很多的桌椅顯得空間很擁擠,心裡開始有點後悔來這裡了。一開始先上大蒜法國麵包,開胃菜他的是焗烤田螺-田螺很嫩很軟,可是味道有點淡,只能說中等,醬汁拿來沾麵包吃還可以,但是比不上之前吃過的歐鄉和洋蔥,我的是洋竽蝦沙拉-一球馬鈴薯泥上擺了二隻去殼的小蝦,味道就是普通,甚至連醬料都沒有,在擺設上也完全看不出來用心的感覺(忽然懷念起陶板屋的水果蝦沙拉),沙拉就是幾片生菜加上小蕃茄、西瓜、哈密瓜、火龍果,我選柳橙醬汁,男友選百香果醬,這道沙拉也是看起來很沒有誠意,不過柳橙醬還算不錯。

男友的豬腳還不錯吃,皮酥肉嫩還附上酸菜和蓮藕、紅蘿蔔、薯泥之類的配菜(難怪很多人推)份量還不小,我的烤雞腿也很好吃,皮有很濃的醬汁味道肉也很嫩、羊排就還好,肉質中等沾了醬汁吃也沒什麼味道,幸好只有兩小隻,甜點男友選最多人推的提拉米蘇-果然好吃,味道很濃很香,缺點就是有一點小甜,我的香草蛋榚-根本就是吃不出來什麼味道的慕思,雖然很大一塊卻很甜很膩,男友的熱奶茶是一杯紅茶加糖包和奶精球(所有的熱飲都可以免費續杯,可是點菜的服務生都沒說,我們還是看別人續才知道的)我的冰拿鐵味道也是很普通,兩個人總共吃了快一仟二(含服務費),這樣的品質和服務我只能說下次我不會再來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