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前一天的最後一個假期, Bem特地為了我請假一起去吃壽喜燒,之前聽我妹說很好吃,叫我一定要去吃吃看!


這是間位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附近的"MO MO Paradise"餐廳,有三家分店,星期一~星期五中午一人299+服務費(有飲料吧可以無限喝─紅茶、柳橙汁、汽水機)其他時間是399+服務費(飲料要自費點)
所謂壽喜燒就是一個鍋子裡面有醬油(壽喜燒的醬汁),自己放牛肉和蔬菜進去煮,旁邊有一罐醬汁和一罐水,自己去調整味道,菜和牛肉都可以無限點,肉要沾生蛋吃

可是吃久了真的好膩,都是同一種味道,我吃了二盤肉就吃不下了,飲料倒是喝了不少杯,雖然是中午時分,但是整間店都客滿,還有不少中年人、上班族來吃,奇怪~大家都說好吃的東西,怎麼我吃起來就是覺得so so 而已~~
ps.飯後有 一球冰淇淋!

arrow
arrow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