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 飯店的自助式早餐,牛奶和柳澄汁好好喝

不意外,在這裡又耗了一個多小時  ...

1

我們住的飯店是在白金溫泉附近,比較偏遠一點

附近有個著名景點:青之池 

2

池水是很夢幻的湖水綠  

3

第二個景點則是我最期待的四季彩之丘

可惜早上天氣不好,超陰的,看那厚厚的雲層我就感覺不妙

4

我覺得這裡像是一個花田農場,門票價錢可以隨意給

5

這裡的向日葵就大多了

6

好美喔,小人睡死了,無緣看到這麼美的花 

7

遠方的花都沒了,因為現在是九月底,花季都結束了

即使如此,剩下的花田還是好壯觀、好美喔

如果有藍天白雲不就美翻了~

正當我還沈浸在這美麗的花海世界時.......

開始下雨了~~

8

隨便拍了幾張照片就趕快回到車上

掰掰~~~我的夢幻景點

這一切一切都是為了小人不能淋到雨啊!!!!!

在這裡只停留十分鐘左右吧,美麗又短暫 

9 10 11

遇見路邊飼養的牛群

12

第三個景點:千代田之丘展望台

這裡好普通喔,沒什麼時間的話就不要來了~

下著雨我們也沒上去,拍張照就走人

13

第四個景點:三愛之丘展望公園

這裡純粹是讓Bem下車尿尿用

ps.日本每個景點的廁所都好乾淨,連我都敢上

14

第五個景點:新榮之丘展望公園

這裡視野就遼闊多了,此時天氣也轉好了~

15 16 17

18

還有麵包超人的稻草堆,真有趣

19 20

陽光大到眼睛都睜不開了

21 22  

這個展望公園不錯喔,比前幾個好多了

接下來我們要回到美瑛市區吃午餐了

路過兒童遊戲區,來溜一下小人

1 2

對小人來說,任何風景都比不上這裡好玩

 

午餐是網友推薦的大丸(だいまる)

據說是美瑛蠻有名的餐廳,生意真的不錯

但是老闆安排我們坐和室的位置

悲劇就開始了....

3

小人一直走來走去根本坐不住

整頓飯我們都在忙著抓小人回來餵食

4  

豬排丼和咖哩烏龍麵定食,算蠻好吃的

但是太忙了,所以沒能細細品嘗食物的味道,好可惜

用完午餐,準備要往富良野出發....

這是第二個我期待的行程

 

arrow
arrow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