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是小叔結婚的好日子,這天天氣也超級好的~~好到熱爆了!!

 1.jpg

迎娶新娘進門,男主人早就將新房子準備好了,真是羨慕啊~

2.jpg

新秘把我妝化得太濃囉~要出門才發現已經來不及了

(老公還叫我拿衛生紙擦一擦 )

晴晴的澎裙小洋裝,是婆婆前一天買的,老公一直嫌俗

新娘子還有幫晴晴準備小髮夾,可惜她沒幾根毛夾不住

3.jpg

進新房偷看新娘子

4.jpg

一堆人在客廳她有點怕生,又開始歡了  

5.jpg

1218894777.jpg   

ok,直接跳到飯店

因為我們太晚到會場了,所以沒時間讓她熟悉環境

一到門口,馬上拿小花藍給她,讓她培養一下情緒 

6.jpg 7.jpg

她沒有排斥,看起來還不錯

8.jpg

另外一個小花童,是大晴晴兩個月的小弟弟 (好大隻,嗚嗚)

兩位都在培養情緒中....

9.jpg

正式開始,在服務人員後面跟著進場

10.jpg

果然跟我想得一樣     又開始魯要抱抱

11.jpg

晴怎樣都不肯走,小弟弟也不想走

12.jpg

大哭都來了~~~ (好可惜,我忘了錄影)

13.jpg

最後辛苦兩位爸爸抱著走囉~~

全場人都笑翻了!!

14.jpg

進場結束就該乖乖吃飯了,只是她也沒吃幾口

每次在外面都吃一點點而已,餵進去的東西都給我呸出來  

15.jpg

老公堂哥的小孩,只有九個月大,看起來比晴晴還成熟

他想拿晴晴的筷子玩還想跟她握手 ,小妮子超不爽的

18.jpg

二度進場時,婆婆抱著晴晴去拿小禮物

果然我最害怕的事發生了,就是她再也不肯坐在餐椅上  

(所有的婚禮小物都是小叔動手做的,好有心的男人啊~

換成是我老公,大概覺得這東西很無聊吧~)  

21.jpg

 

一直跑去找阿公抱 

 17.jpg  

阿公還偷餵果汁 (怒)

19.jpg

阿公阿嬤準備要敬酒沒空理她,她抱錯人抱到服務阿姨

20.jpg  

嚇到跑回來找我討抱

22.jpg

然後又開始全場走來走去,叫都叫不回來

(剛剛叫你走你不走,現在一直走是怎樣啦~)

23.jpg

只好把她牽著,在餐廳走來走去很危險好嗎?

26.jpg

拍合照時,新郎新娘的手都永遠牽在一起 

24.jpg 25.jpg  

阿公是她的靠山,她是阿公的金孫

27.jpg

對新娘的裙子感到很好奇

28.jpg  

一開始認不出來是嬸嬸不給抱

29.jpg

 

後來看出是嬸嬸就給抱了

這張晴晴看起來好小,返老還嬰???

整場婚禮圓滿的落幕了,雖然這個小花童表現的不太好

倒是也製造了不少娛樂效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童 結婚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