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雪莉牛排海鮮餐廳不用說也是我從網路上看來的

看著大家好評不斷於是又默默把它加進我的口袋名單中

找個Bem放假的中午,終於來吃了 


門口有小小的造景


餐廳內部並不大,前方服務生在忙著拌沙拉


這一頁menu是主廚推薦,價位是680加一成

Bem點了德國豬腳佐特製酸菜,我的是香煎魴魚$490


桌上原本就擺好招待的冬瓜醋,有濃濃的冬瓜味可惜我不愛喝酸的!


麵包,烤得香酥配上旁邊的羅勒醬還蠻好吃的 


我的前菜:優格杏鮑菇(名稱有點不確定)

不推~冰涼的杏鮑菇搭配優格醬,只是表面上有味道

而且二者我覺得不搭,杏鮑菇還是熱的好吃一點


焗烤田螺,送上來很小一份,有點小失望

我以為會像洋蔥一樣用那種一個洞一個洞的容器裝

味道還可以,應該說普通


這是自己去沙拉吧取的餐:芋頭牛奶、生菜沙拉、焗烤茄子、凱薩蛋

除了梅漬豆薯沒拿以外,通通都拿了一點嘗鮮

芋頭牛奶的奶味很重但是我覺得有點太甜

茄子蠻好吃的、生菜很清脆也好吃

最特別是凱薩蛋,伴著濃濃的醬汁和香料,很順口很好吃

中間是店家特製的干貝辣椒醬,夠辣~


Bem的牛肉清湯,料蠻多的

我的玉米濃湯上面有一小塊麵包,裡面還有不少玉米粒

不會太濃稠但又喝得出玉米的甜味


招待的紅酒冰沙,我們都不喝酒,建議可以改成其他口味


我的香煎魴魚,份量並不大,外面有一層酥脆的皮

上面有滿滿的芝麻粒、下面則是類似塔塔醬之類的醬料和洋蔥絲及少許生菜

魚肉蠻嫩的,老公說吃起來像麥當當的麥香魚,還真有那麼點像


德國豬腳,外皮烤的很酥脆不會有油膩感但又不會過硬

裡面的肉也很嫩,肉和骨頭可以輕易分離

但是仍然有吃多會膩的問題


附餐的飲料,我們都選檸檬汁,喝得出來有現榨的誠意


甜點只有起司蛋糕提拉米蘇,沒得選

對老公這種討厭蛋糕的人來說選擇真的有點少

提拉米蘇還不錯,起司蛋糕沒什麼起司味小失敗

基本上只要蛋糕體不要太乾太甜,我就會覺得還不錯

薄荷冰淇淋老公說吃起來像杜老爺的

因為有使用折價券的關係可以免一成服務費,總共快一千二

但是以cp值來說並不是很高,覺得價格偏高了點且選擇性並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