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水車日本料理是我在自由時報的週末生活版看到的

加上又有很多網友的推薦,身在台中當然非吃不可! 

我們剛好十二點到(不能電話訂位),此時店裡幾乎八成滿了

店門前的定食樣品,看起來都好豐富~

我們被帶到二樓小角落用餐,沒多久這裡也客滿了

定食menu,還有其它單點、便當、熱炒之類的,價位都不貴

服務生會隨時來添加熱茶,不收服務費有此服務我覺得已經很不錯了

Bem的烤雞腿定食

這裡的定食都附有飯、味噌湯、茶碗蒸、小菜、沙拉及水果

雞腿其實吃起來有點普通,並沒有特別出色倒是也不難吃

只是主菜份量對男生來說有點少(對我來說也是)

我的炸蝦天婦羅定食,我選的是五穀飯,其他和Bem都一樣

我的主菜就豐富多了,有兩尾炸蝦(附天婦羅沾醬和塔塔醬)

炸香菇(超厚超好吃)、青椒、茄子則是感覺比較油膩一點

炸蝦的表現也在水準之上,炸皮不會刮舌頭

上圖小菜依續是蜜黑豆、蓮子、魯蒟蒻

黑豆超甜的~我不敢吃,蓮子還可以,蒟蒻甜甜辣辣的最好吃

下圖左:沙拉和涼拌洋蔥,沙拉普通,洋蔥調味好吃,很順口不會嗆

味噌湯和茶碗蒸、水果忘了拍照

味噌湯的味噌味比較淡一點然後帶點甜味內有很多豆腐丁,我喜歡

茶碗蒸也很嫩還不錯吃,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水果是二片柳丁,很不甜!

餐後甜點:紅豆湯圓

超級甜的,我只吃了湯圓就不敢吃了

剩下的紅豆都被Bem這隻螞蟻吃掉了

他說紅豆煮得很香濃很軟爛,好吃

以上定食都不超過二百元且不用服務費,以後還會想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