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好,老公決定帶著一直讀書的我去郊外走走、曬曬太陽

我們的第一站:台鹽精鹽廠


這裡實在沒什麼好逛的,只有產品銷售中心及一個泡腳池


Bem說水溫溫的,應該不是溫泉水,這裡有蠻多遊客的

第二站:苗栗海邊白沙屯

這裡實在是超偏僻的,風很大,待沒多久就離開了!



這裡有一大片的菟絲草,被寄生的植物都會慢慢死掉

第三站:苗栗好望角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風力發電機,好壯觀喔~

這裡風非常的大,遊客也不少喔!


從瞭望台看下去的view,視野真的不錯


回頭看我們剛才停留的瞭望台,底下是個古炮臺

第四站:清水米糕

我們其實不知道清水哪一家米糕比較有名,我只依稀記得曾在網路上看過好像有個塔字的那家

出發前並沒做功課的我,居然在中山路上一眼撇見巷子裡的王塔米糕

店家旁邊就有停車場了,很方便


我們到的時候是下午三點左右,店裡還有不少客人


我們點了二碗米糕(30*2)和肉羹湯(25)

米糕我覺得蠻好吃的,但是怕吃肥肉的老公覺得不好吃,因為裡面很多肥肉

湯裡的肉羹是我喜歡的那種赤肉羹,但是這裡的肉羹沒醃入味

老公覺得旗津的「不一樣肉羹」好吃多了

除了肉羹外還有菜頭絲,可是湯卻沒什麼味道,感覺這兩樣東西並不搭

應該是筍絲加香菇才對吧,害我一時又興起了自己煮的念頭

但是現在沒有我的廚房,還是等以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