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四天的週休假期,我們哪都沒安排,要不是Bem的朋友夫妻要來聚餐,可能我都還不想出門呢~

 本來他們指定要吃台中的鼎王麻辣鍋,但電話根本打不進去遑論是訂位了,所以我只好上ptt美食版找資訊,就看到這一家只有台中才有的秘密旅行餐廳,就決定是它了~

 秘密旅行有二間餐廳:德國秘密旅行和希臘秘密旅行,兩間訂位都滿,都只能到現場候補,所以我們就決定比較近的德國秘密旅行啦~!

 

 餐廳不大,但有四層樓,每層都佈置得很有特色,也有許多讓女孩子喜歡的小佈置,據同行友人說這是德國很有名的胡桃鉗娃娃

 

今天餐廳的生意真是好的不得了~(請忽略右下角我的手)

 

牆上的彩繪也很有特色(一樓)

 

 連桌上的餐紙都有經過特別設計,不過我沒仔細看內容~

 我們點了二份主餐「大野狼的生日饗宴」和「漁夫與妻子的願望」,另外各加一百元升級成二份套餐,多了沙拉、濃湯和飲料

 這濃湯還蠻好喝的,應該是馬鈴薯吧,上面紅紅的東西好像是培根屑

 

 難得一張的合照

 

 沙拉有二種口味:黃芥末和紅酒醋,我們女生都認為黃芥末的沾醬比較順口

 

 切片法國麵包加上不知名的沾醬,味道還好

  

吃完才想到要拍照,「漁夫與妻子的願望」其實就是海鮮拼盤(裡面有什麼食材我已經忘了)
,份量不多,但味道蠻好吃的,只是據去過德國的友人說,這是改良過的口味,正統的德國菜其實很鹹

 

 「大野狼的生日饗宴」就是有德國豬腳、雞翅、一些肉類和薯條的綜合拼盤,份量其實也不多,以我們二男二女的人數來吃,其實還好,我個人覺得這裡的豬腳比日耳曼小鎮的好吃

 餐後的飲料我們點了熱焦糖奶茶,但是忘了拍照~還不錯喝

 

 四樓的佈置感覺很溫馨,可惜今天沒開放

 今天四個人總共吃了2090(10%服務費),食物還不錯吃,但真的太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