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滿7M了,前二天體重是6.2kg,終於>3%,身高63 cm

總算沒白費媽媽每天辛苦餵粥餵藥

好啦,也沒很辛苦,因為她是個很喜歡吃副食品的寶寶~餵的很輕鬆

可是一開始也不是這麼順利的~

目前吃過的食材很多,她都一口接一口吃,唯一不愛的只有香蕉

以下是6~7M間的記錄:

媽媽體重61,離產前還有4kg

  1

愈來愈活潑好動,是個好奇寶寶無誤,看到什麼東西都要伸手去拿、用嘴吧咬

最有興趣的東西是搖控器,可能看大人每天在手上拿吧~

2

開始會慢慢爬了,而且會前進了

常常我躺在床上,她就爬到我身邊拉我的衣服要跟你玩

(是很可愛沒錯,可是媽媽我還想睡覺ㄋㄟ)

3

愈坐愈好了

4

現在已經很少吃腳了,因為她根本不躺,除了睡覺

5

一開始餵副食品是半躺在推車上餵,實在很難餵,常常餵到大哭

阿嬤就會抱起來邊走邊餵或是要人抱著餵,這樣實在不是辦法

立馬上網買了費雪小餐椅給她,也剛好她會坐了

6  

7

開始她的好嘴道之路,邊吃邊比讚

從此以後,餵食變得很輕鬆,一碗粥十分鐘之內吃光光

而且圍兜兜還可以保持乾淨的狀態,手也不會亂伸到嘴吧裡

8

喜歡做俯地挺身的動作

9

或是爬來爬去

10

表演單手吃香蕉

11

下排冒出小白頭了,更喜歡咬東西

咬過ㄋㄟㄋㄟ兩次,被我捏臉大哭後,目前為止沒再咬過

12

二個睡姿好像

13

阿姨買的新洋裝,第一件這麼正式的衣服

14

雖然看起來還是像男生

15

新玩具─媽媽的髮捲

16

最喜歡的還是躺在媽媽身上撒嬌

17

看到什麼都要伸手拿

18

有一天我在用電腦,突然聽到ㄎㄚㄎㄚ的聲音

原來她正在啃嬰兒床的欄杆

19

牙齒不會痠嗎?

20

陪媽媽回外公外婆家,跟著大家去餐廳吃飯

21

開始出現跪坐的姿勢,應該不久就會扶著東西站了

23.JPG  

也會拉著我的手指去當磨牙器,被她咬還蠻痛的

22

最後來一張表演特技的動作,單手伏地挺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