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020因為該死的武漢肺炎,害我們不能出國,花東和中南部都算常去,澎湖等離島暑假人潮大爆炸我們也不敢去
反而是我在汐止長大,每次回去都是在娘家待著,反而兩隻很少出去玩,所以今年就往北部較少去的地方跑吧
 

Day1:小人國

1.jpg

我上次來是國小的時候,本想好好拍這些另人懷舊的小人國造景,畢竟這裡三十幾年了完全沒變

2.jpg

3.jpg

哲哲一看到火車就定格了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Bem一直催我們先去熱門的遊樂設施,要拍照等回去時再拍,結果後來下午後大雷雨,我們幾乎是用跑的離開這裡,也沒機會讓兩隻好好欣賞這些迷你建築(殘念)

11.jpg

搭遊園小火車準備到樂園區

12.jpg

13.jpg

29.jpg

瘋狂急流,我跟晴晴一開始玩這個就全身濕,哲哲當然是不敢玩

14.jpg

晴晴後來跟我講這是所有她玩的設施裡最可怕的

15.jpg

歡樂嘟嘟車哲哲就坐的很開心16.jpg

兒童吉普車,大人不能陪坐,哲哲又不敢玩,因為沒人在排隊,所以晴晴連續玩四圈

17.jpg

18.jpg

小人國擎天輪,坐一圈剛好可以休息

19.jpg

20.jpg

(何時才能看到本尊?)

21.jpg

午餐隨便吃了泡麵和義大利麵、熱狗堡,我們一致認為最好吃的東西是可樂

22.jpg

餐後,我陪兩隻看表演,Bem跑去玩小人國的招牌轟浪,表演才開始不久看到大野狼出場哲哲就不行了 ,說他會怕不敢看(到底要怕多少東西)

23.jpg

還好這表演沒看也不可惜

27.jpg

水樂園不大,比馬拉灣小很多,只有四個設施,大雷雨沒興趣,親水堡充氣滑道兩隻不敢玩,連一般的兒童滑水道、溜滑梯兩隻也不敢

28.jpg

哲哲只有這時笑的出來,後來在尼羅灘被水花嚇到以後就一直哭著要走了

我跟晴晴都覺得尼羅灘很好玩,有大片水花灑下來很刺激

後來開始下雨,我們就轉戰到室內遊樂區

24.jpg

水道船,此時開始下大雨

25.jpg

雨越來越大,室內空氣很悶很潮濕,坐了幾個設施後就想走了,無奈大雨閃電加打雷,好不容易等雨小了一點直接用衝的離開這裡

問晴小人國好不好玩,她說麗寶樂園馬拉灣比較好玩,因為她喜歡大海嘯

30.jpg晚餐在家樂福隨便吃,今晚住168汽車旅館,有安心旅遊補助,一晚四人房含早餐只要780

26.jpg

兩隻說今天最好玩的是在房間跳床

Ps.旅館附有免費使用的洗衣機和烘衣機,連洗衣粉都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人國
    全站熱搜

    je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